街拍:在日本街头搭讪女人的六类男人(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出差的时候,不能像旅游度假那样有充分的时间和心情去游览各地的名胜。所以忙绿的工作之后上街逛悠,就成了我的“观光游览”。不过慢慢地就发现,观察和了解普通日本人的市井生活,其实是一件蛮有趣的事情。

在新宿、涩谷、池袋之类的地方溜达十分钟!如果没有男人过来搭讪,你一定会说“见鬼了”

  虽然日本在历史上曾经吸取了华夏文化中的许多东西,从文字、诗歌、音乐、绘画、建筑,到政治、哲学、农耕和工商业,不胜枚举。然而有一样东西,不知道是日本人没来得及学、还是出于什么原因给忽略了,那就是朱程理学。

  当年中国社会隆重推出这门学问的时候,日本学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但是肯定是思想开了小差,以至于像“男女授受不亲”、“存天理,灭人欲”这些概念,还有中国社会直到今天依然盛行不衰的处女情结、贞操观念之类,在一代又一代日本人的脑袋里好象没有留下什么印记。以至于今天在不少中国人看来,日本的男人很变态,日本的女人很放荡,然而在日本人自己的观念中,那些事情又似乎就像出门逛街一般地平常。

  街头搭讪,这种被日本社会普遍认可和接受的行为,就是其中的一个颇具代表性的例子。

  街头搭讪在日本普遍到什么程度呢?打个比方来说明吧:如果你是一个外表相貌中等或中等以上的女人,你稍用点心思打扮一下,不必盛装隆重,只要是像去朋友聚餐或与男朋友的周末约会那种程度就可以,然后你独自一人、或者和其他女伴一起,黄昏时分在新宿、涩谷、池袋、六本木之类的地方(相当于北京的西单、王府井、上海南京路、外滩吧)溜达,十分钟!十分钟之内如果没有男人过来同你搭讪,你一定会说“见鬼了”。在其他地方搭讪出现的频率会少一些,但也是很普遍的。

  在日本街头搭讪女人的男人有各种各样,大致说有这样几类:

  第一类:援助交际

援交大多是事先通过电话、网络、或者中介联络好,然后约好的见面,在街头搭讪中不占主要比例

  这一类搭讪是怎么回事谁都知道,就不多说啦。只是说明一下,在街头直接搭讪然后交易的有,甚至也有女孩子主动反搭的,但大多数是事先通过电话、网络、或者中介联络好,然后在说好的地方见面。援交在街头搭讪中并不占主要比例。

  第二类:色情出版业的招募人员

这些人一般都是瘦瘦高高的,穿很贴身的黑色(或深色)西装,下面或是西裤或牛仔裤和皮鞋外表看起来彬彬有礼,温润优雅,头发都是长到披肩并且染成夸张的颜色,很容易从人群中辨别出来

  这一类人占相当的比例。他们本人不一定以性享乐作为目标,他们的任务是为AV(成亾影视)、成人杂志、网站招募女性模特。他们在街头冷眼观察,但不频频出击,而是在人群中努力搜索那种外形或清新纯美、或性感火辣的美女,然后上前搭讪,然后试图招募。

  有意思的是,这一类人似乎故意为了显示与其他的搭讪男人的区别而采取一种特定的服装和打扮。这些人一般都是瘦瘦高高的那种,外表彬彬有礼,谈吐温润优雅,虽然不穿制服,但总是穿很贴身的黑色(或深色)西装,下面或是西裤或是牛仔裤,然后是皮鞋,头发都是长到披肩并且染成夸张的颜色,这类人很容易就能从人群中被辨别出来。

上一页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