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MM:阿拉天生就爱富家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直到今天,我还清楚地记得那次豪门婚礼上的仓促逃离。我用了很久的时间才抚平心中的愤怒。现在,我依然美丽,依然聪明,依然有众多追求我的人排在那里,等着我慢慢地选择。我一定要找到一个比陈成更优秀的男人!这是我人生的最高追求,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做到,等着瞧!

上海阿拉天生就爱富家子上海MM:阿拉天生就爱富家子

  天生丽质

  我出生在上海市区,在整洁而精致的小区公寓里长大,是个不折不扣的上海人。

  与每个生在大都市里的女孩子一样,我从小就有优越的物质生活条件,有机会接触很多乡下孩子想也想不到的东西。我只能将这一切归咎于命运。人和人不一样,我是命好。

  感谢我妈把我生得这么漂亮,为了生我,她甚至牺牲了曾经近乎完美的身体。这一点,我死也做不到,绝不会为了别人平白无故地牺牲我美丽的身体!所以我决定:不到万不得已,决不生孩子。

  我妈虽是税务局一个小小的办事员,她却倾其所有,让我从小到大都读上海一流的学校,受最好的教育。我从静安区第一中心小学,读到华师附中。大学,我选择了上海外国语学院,并顺利考取。这一路下来,凝聚着妈妈的心血。

  还要感谢我舅舅,他现是一家外贸公司的执行董事,托他的福,我从小就经常有机会出入上流社会的舞会和宴会。舅舅很疼我,常把我和他的女儿靖文一起带着出席公开活动 ,靖文很不喜欢让我同行,我比她漂亮,我俩在一起,风头都会被我抢光!但我才不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