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孩最令男人脸红的八大恶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后女孩最令男人脸红的八大恶习后女孩最令男人脸红的八大恶习80后女孩最令男人脸红的八大恶习

  80后女孩是伴随着市场经济生长的第一代独生子女群体。在家中,她们是父母唯一的宝贝;她们享受了相对而言最多的教育以及电视、互联网等带来的最丰富资讯。她们思想新锐,思维多元,行为开放,个性张扬,敢于冒险,追逐时尚,注重自我。但是,一直以来公众对80后女孩可谓是毁誉参半。特别是一些社会上的男性同胞,就认真归纳了80后女孩最让他们脸红的八大恶习。

  (一)浓妆艳抹形似太妹:女人追求漂亮没错,崇尚个性更真,但有些80后美眉却根本不懂得什么叫做品味和高雅二字。不管适合与否,一窝风似的非要将本来清秀自然的单眼皮开刀变成双的,还天天都要抹上夸张厚重闪亮的眼影。薄薄的两个耳垂上密密麻麻能扎十二个耳洞;每天不喷香水到刺鼻的程度坚决不跨出房门。只是,受了如此酷刑,却偏偏与原来的初衷大相径庭,说句良心话,男同胞总会不由自主的质疑你是否为良家女性。

  (二)奇装异服极端暴露:现在,80后美眉女性在衣着打扮上有个极深的误区,就是似乎穿得愈少愈性感,就越能吸引人。于是乎低腰裤低的恨不能露出整个屁股,露脐装直接想变成露奶装;不管自己的大腿多么臃肿,紧身热裤更是乐此不疲。有的美眉上了公交车却不敢拉扶手,因为稍稍一动就春光乍泄。难怪现在有些猥琐男人大呼冤枉,说他们的犯罪都是穿的太少的美眉给勾引出来的。

  (三)嗲声嗲气不老扮嫩:台湾名模林志玲曾因为一口宛若婴啼的嗓音曾经饱受质疑,说她是故意扮嫩嗲声嗲气。但是,有些80美眉却偏偏放着正统大气的普通话不说,极度狂热的效仿一些港台明星的舶来语言和舶来腔调。大言不惭自感诱惑的说着如好好啊、爹地、妈咪,亲亲、宝贝等亲密字眼,让一些正统男人听了不由得起一身鸡皮疙瘩,狂呼救命,落荒而逃。

  (四)隐私物品一览无余:现今,随着生理课程的普及,似乎人们都知道女人女人每个月总要有那么几天不太舒服的日子,与大姨妈相伴的几天已经成了一个不再忌讳莫深的秘密。但是,不得不令男人汗颜的是偏偏有些80后女孩拿一些女性用品不当回事,如卫生巾、女性洗护用品等在公共场合也毫无遮挡,毫不避嫌。拜托了亲爱的美眉,不要拿所有的男人都当你家里的亲密男友。

  (五)不分场合卿卿我我:美女阿平在街上开个服装店,怜香惜玉的男友阿峰就经常去陪伴她。两人都是80后期生人,加之正处于热恋期。聊到动情处就经常忘乎所以,狂热的拥抱接吻,闲着的手还不大安分。街道上走着的人群和闯到店里的顾客看了不禁连连侧目,面红耳赤。后来,只要看到阿峰一来,周围的人就会幸灾乐祸的说马上就能看韩国情景大片了。像如今阿平这样和男友不分场合卿卿我我的女孩大有人在,比如在现今的公园、公车上随处可见这些公然拥抱接吻,甚至更甚举动的男女不雅姿式,让人看了心里真不知该说些什么为好。

  (六)颐指气使蛮横无理:80后女子丽丽谈了个男友小旭,小旭相貌英俊,性格温顺。虽然单位的人们一致认为丽丽是个极度刁蛮的美女,但单纯的小旭还是对她百依百顺。但时间久了,这丽丽却对小旭越来越蛮横无理。你说这天下哪个孩子不热爱自己的妈妈,这丽丽却偏不,每天稍有不顺就狂骂小旭的母亲。起初是小声嘀咕,后来是不提名暗骂,然后就是直接提着小旭的妈妈名字埋汰。一次,她连骂三次见小旭都不理睬,就又直接跑到小旭身边骂了一句,小旭忍不住猛然一推,她就一屁股跌倒在地。尽管小旭随即将她扶起,她还是狂扇了小旭两个耳光,又狠狠打了一拳,回去后,又在深夜一点不依不饶的让小旭为他洗换下来的脏衣服。小旭含泪为她洗好衣服后当即提出了分手,任凭丽丽再赔礼忏悔都避之不及。

  (七)家里家外狂煲电话:有些80后美眉在家狂煲电话粥也就行了,到了工作单位还是占住电话不丢手,家里家外,鸡毛蒜皮,你对我错,争论不休;且不说单位领导看到后对你评价如何,只可怜你周围的男同事,在家要被老婆唠叨,在单位还要听你烦人。单位有了重要的电话打不进来,同事急用电话又不好意思惊扰你的勃勃谈资,唉!这样的美眉要不让别人厌烦你真是比登天还难。

  (八)婚恋苛刻真情难觅:现代的80后美眉在婚恋问题上可丝毫不含糊,要有房还有车,还要浪漫体贴。普通小子通常是懒得瞅一眼,要多现实就有多功利。殊不知现在清俊儒雅的多金男也不是吃素的,人家对待自己人生的另一半也是慎之又慎,异常小心;总希望自己未来的人生伴侣是一个单纯且重情的女人,对那种极度拜金的女人人家也是一眼不看的。

  不过,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谁人身上又没有一些小缺点呢?但是,作为第一代独生子女的80后,我们只有努力减少自己身上的不雅之处,继续发扬自身一些显而易见的优点与长处。这样,才能做个男人心中最喜欢也最有魅力的女人!

    夏季紫罗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