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明星最美时遇到谁靠啥成功上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娱乐圈永远是乱七八糟的,新老明星交替上升,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我们所记住的是他们的造型、八卦绯闻,当然这是职业之外的营生。在如今的造星时代,我们往往忽略了一些本质的东西。当他们走上荧幕,谁能成为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这应该才是一个演员真正需要维护的。当然每个演员一生都要接触无限多的角色,而如果观众会仅仅因为一个角色记你一辈子,那可真是又痛苦又幸运的事了。接下来我们就818明星“上位”最成功的角色吧。

 

 

  章子怡《我的父亲母亲》

  让她登上国际的应该是玉娇龙这个角色,她演绎得很好,很有味道,但作为一个中国籍的普通观众来讲,她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招娣。整部电影波澜不惊,没有什么大起大落的情节,但居然能看的我泪流满面。就在学校的礼堂里,油画般干净鲜艳的镜头毫无保留的把章子怡最美的时刻呈现了出来。章子怡的美丽让人目眩。一种真正的因为年轻才有的气息。18岁的章子怡在宽银幕的近镜头里,无忧无虑地袒露出没有任何化妆的脸。透明般的肌肤在阳光下像平滑的丝缎。漆黑的眼睛明亮湿润。玫瑰般的嘴唇。甚至包括脸上俏皮的雀斑。因为拥有青春。以此她能够不需要任何脂粉,一张素面就笑对数百万观众。在平原的草地上,她撒开双腿,像一只小鹿一样娇憨跳跃地奔跑。这样的姿势应该是经过设计的。但是是这样的让人惊艳。那是40年前的女孩,40年前在山村的纯净空气和宽阔平原里长大的女孩,才有的奔跑。

 

 

  徐静蕾《将爱情进行到底》

  总的来说,她的形象比较单一。但当她梳着两条辫子出现在将爱中时真是有着相当大的杀伤力。现在想想这部电视剧的剧情和拍摄方式真的是不怎么样,但它真的成了一个印象一个符号一个内地偶像剧的坐标。

 

 

  如今的知性徐开始了导演生涯,《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看了,感觉~真不怎么样。和她做演员的味道相似,太过不咸不淡了,白开水一杯。全片离不开配乐和旁白,第10放映室曾这样评价过——该导演缺乏用画面讲故事的能力,整部电影像极了一部配了音乐的诗歌朗诵。

 

 

  赵薇《还珠格格》

  我知道不管赵薇本人还是她的粉丝都不希望观众把目光停留在小燕子时期,但最为一个普通观众,我始终都认为如果把赵薇比作樱花,还珠格格就是她的刹那芳华。不是说赵薇之后的角色不好,只是当一个角色和演员完全契合的时候,迸发出的魅力达到了一定的高峰,想再超越实在是非常困难了。而且也不需要超越,一个演员有一个能让观众铭记10年的角色,这是别人一辈子也无法得到的,而赵薇在20出头的年龄就得到了,应该要骄傲。我很希望当媒体再拿小燕子和如今的赵薇作比较时,赵薇能多多赞美那个时候的青涩和荣耀,这才是自信的表现。不要总想着和小燕子时代做切割,那么美的角色抛开不要,历经万难的重新开始,那是傻瓜才干的事。

 

 

  周迅《大明宫词》

 

 

  陆毅《永不瞑目》

  和赵薇一样,陆毅在他最美的时刻遇到了这个最令人刻骨铭心的角色。

 

 

  佟大为《玉观音》

 

 

  陈坤《金粉世家》

 

 

  刘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蓝宇》

 

 

  刘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蓝宇》

 

 

  刘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蓝宇》

 

 

  潘粤明《情不自禁》

 

 

  周杰《少年包青天》

 

 

  黄晓明《大汉天子》

 

 

  许绍洋《薰衣草》

 

 

  蒋勤勤的《苍天有泪》

 

 

  蒋勤勤的《苍天有泪》

 

 

  蒋勤勤《半生缘》

 

 

  蒋勤勤朱茵的《苍天有泪》

 

 

  朱茵《大话西游》

 

 

  李若彤的小龙女《神雕侠侣》

 

 

  王祖贤《倩女幽魂》

 

 

  《梅花三弄---梅花烙》陈德容扮演的白吟霜

 

 

 

 

 

 

  王祖贤《倩女幽魂》

 

 

  《红楼梦》

 

 

  《家有仙妻》

 

 

  赵雅芝《新白娘子传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