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Pocket支持高刷吗(华为P50Pocket刷新率评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为P50Pocket这款手机是华为旗下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折叠屏手机,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参数配置方面都表现优秀,那么这款华为P50Pocket支持高刷新率吗?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这款华为P50Pocket,感兴趣的一起看看吧!

1、是否支持高刷新率

华为P50Pocket支持高刷的,但是内屏支持着120Hz的刷新率,而外屏只有着60Hz的刷新率。

华为P50Pocket支持高刷吗(华为P50Pocket刷新率评测)(图1)

2、外观设计

折叠屏新机采用上下翻折设计,拥有超大外屏,支持骁龙888 4G的处理器,并配有屏下指纹和防偏光OLED显示屏。

上下翻折的折叠设计此前华为没有采用过,本款折叠屏新机主要市场或将面向女性,为女性提供一台漂亮的、小巧的折叠屏手机。

华为P50Pocket支持高刷吗(华为P50Pocket刷新率评测)(图2)

3、性能配置

手机搭载了骁龙888 4G版,采用了5nm的制作工艺延续高通的”1+3+4″三丛集CPU架构,一颗超级大核Cortex-1和三颗大核心Cortex-A78,四颗Cortex-G55小核心。

Adreno 660,缓存和内存宽带都有提升,主打低功耗的同时,兼顾高性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