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嫁人宁嫁谢霆锋 不嫁刘德华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刘德华,无疑是一个巨星。在事业上,他的努力,他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这点不必多说。刘德华不仅是众多普通百姓的偶像,也是很多圈中人的偶像,很多年轻巨星的偶像。 

  谢霆锋,已经是一个巨星。这几年来,他在事业上不断地进步,他在歌坛的成就,就连刘德华都说过“谢霆锋的时代是不可代替的”。谢霆锋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一个有争议的人。其实,越是经典越是有争议。 

  这样说来,两个人在事业上可谓不相伯仲,都是优质股。那么,选择老公的标准自然从感情方面着手了。 

  刘德华篇:  

刘德华刘德华刘德华

  8月26日,刘德华被拍到与朱丽倩十指紧扣,24年镜花水月的感情终于浮出水面,一直深深隐藏于身后一直不被见光的绯闻女友,终于守得云开见月 明。这一点,挺朱丽倩开心。毕竟不是每一个躲在身后的女人都有得到承认的一天。在圈中,很多在身后默默支持的女人,等到自己的男人事业有成的时,也就是自 己遭到抛弃之际。所以,从这一角度来说,朱丽倩比很多女人都要幸运。 

  可是,女人有多少个24年呢?在豆蔻年华的时候,在花样年华的时候,在最美丽的时候,却是一直被雪藏。女人的美丽不适合关在家里孤芳自赏,女人的美丽是要盛开的。就像刘德华的魅力一样,要在人前人后才能散发开来。

  26日的十指紧扣,就像流星一样匆匆而过。此后,在问及婚讯,华仔就笑而不答,闭口不提了。是的,刘德华怕感情生活会影响自己的事业。这样的男人事业心太重,重到连爱情都牺牲。嫁与这样的老公,会觉得幸福吗? 

  谢霆锋篇:

谢霆锋谢霆锋谢霆锋

  曾经,谢霆锋是一个多么叛逆的少年!曾以为他永远也会长不大,会一直叛逆的玩下去!06年传来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讯,吓了一跳。这样叛逆的两个人组合在一起,还不闹翻了天?! 

  婚后,两人感情不和的绯闻倒是没有,却来了个“艳照门” 事件。“艳照门”事件,谢霆锋的压力该有多大啊?!真的很难以想象。那时候,很多媒体都在猜测谢霆锋的做法。结果,谢霆锋力挺张柏芝,出乎一般人意料之余,不得不佩服谢霆锋的胸襟之宽阔爱情之坚定。 

  霆锋的所作所为,很多男人都觉得傻。可是,年少轻狂,谁人无过呢?霆锋,并没有借此抛弃张柏芝,还是一句“老婆,没事,有我在。”体现其宽容谅解之心,深爱老婆之情。 

  这样的男人,不但事业有成,而且责任心强。是一个正真懂得“爱”的含义,并且身体力行,把自己对妻子的爱在巨大的压力下,毫无保留地释放出来。张柏芝能在茫茫人海中,在爱情快餐的时代,找到一个如此坚定的深爱自己人,实在是难得的幸运!有夫如此,人生何求?  

  所以,嫁老公,宁嫁谢霆锋,莫嫁刘德华!文/漂亮女站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