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借醉酒爬上别人的床

80酷酷网    80kuku.com

   莫名其妙的出轨 初恋就这样完了

  倾诉人:寒阳  男   23岁   采访人:记者端子   采访时间:2009年4月24日

  早恋终于得到家人认可

  和她认识时,我刚上高中,那一年,我17岁,她16岁。

  我是运动员,也是班委成员,班主任眼中的红人。她,开学一个星期后才来上学,上课要么睡觉,要么和同桌聊天,老师从来不拿正眼瞧她。同学眼里的我们,就是人生中的匆匆过客,永远不可能走到一起。

  第一次月考,我发挥失常,班主任很生气,责令我坐到最后一排,好好反省,顺便把那里的纪律抓上去。而她就坐我前边,倒数第二排。

  那天应该算是她第一次认真学习,是晚自习。我和同桌以及她的同桌三个人正一起做一道数学选择题,百无聊赖的她在中途也加入了。那道题我坚持选A,我的同桌和她的同桌坚持选C,而她则通过抓阄选择,刚好抓到A,四个人由此形成了两派。同桌提议,谁输了,下课后就去操场跑一圈,大家都说好,一言为定。喊来老师确认答案,正确答案是C。下课后,四个人一同去了操场,在两位胜利者的监督下,我开始跑,跑了十几米,回头看她还站在起点,面对无边的夜幕,她害怕。我牵起了她的手,跑完了打赌的一圈,而这一牵,就是六年。

  父母和老师知道我们恋爱后坚决反对,懵懂的年龄,我们坚信我们的爱能有美好的结果,在家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我选择了退学,进了一家黑窑场,好不容易才逃出来,而后,又在一家钓鱼场挖了15天的土。我揣着挣来的150元钱去见了她,我们抱头痛哭。

  我的爱,我宠着,为了以后能永远在一起,我离家出走了。整整一年没和家里联系过。通过朋友,我了解到家里的一切,父亲整日借酒消愁,喝醉后失声痛哭,和母亲常常吵架,家,已经完全没了家的模样。我曾偷偷回去过几次,都是在晚上,打一辆出租车,在车里看上几眼就得走,我怕家里人看到。直到那天,回家乡小城办事,临走时,我用公用电话拨通了母亲的手机,听到我的声音,母亲哭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我是家里唯一的男孩,有两个姐姐,我是母亲后半生的希望。

  母亲痛哭的声音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我给她打了电话,告诉她,我要回家,带着她。

  晚上,当我们出现在家门前时,全家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天,母亲一直忙到深夜。清晨刚起床,就闻到了母亲最拿手的煎饼散发出的香气。母亲始终笑着看她,她则开心地吃着早餐,乖巧的她也不失时机地把自己手中的煎饼递到了母亲嘴边。

  没过多久,春节到了。我们带着她给母亲买的名牌羽绒服,给父亲买的夹克衫,还有她亲手给我的两个姐姐织的围巾一起回家过年了。到家的第二天,她把全家所有该洗的衣服全找出来洗了,不许我家里人插手,说大家都忙,她也不能闲着。家属院的人都羡慕地说我找了一个好媳妇。

  六年爱情抵不过六个月激情

  日子一天一天,一年一年,不紧不慢地过着,有争吵、有赌气,可我只把这些小矛盾当成生活的调味剂,日子依然是甜蜜幸福的。我觉得我们已经是年轻的“老夫老妻”,日子安适、感情稳定,只差一张婚纸,此生就此定型也挺好的。

  有一天晚上,和我们的邻居,也是她的同事一起喝酒。中途我出去买烟,回来后发现她躺在那男孩的床上,男孩说她喝多了,我抱她回到我们家。过一会儿,我再次外出,路遇友人聊了几句才回来,发现她竟然又躺到了那男孩的床上,无论我怎么拉她,她都不动,一副醉得无法走动的样子。那晚闹得很不开心,虽然我相信她和对方没有发生什么实质的关系,但她在对方的床上醉眼迷离看着我的样子,让我怒火冲天。我打了那男孩。事情闹到了派出所,大家都很难堪。男孩搬到了别处,我们也换了住所,彼此表面相安无事,但心里都有些不舒服。

  一天她对我说,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吧,整天在一起,烦了。我一向是对她言听计从的,加上这件事,我也想清静一下,给她空间,给她自由。让距离给我们冷静的机会吧。

  我在家乡的小城里工作了,好在离得并不远,只不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每个月的两天休假我都是在她那里过的,倒有了小别胜新婚的快乐。有时实在想见她了,下班后就坐火车或打出租车去看她,第二天一大早再赶回来。很辛苦,可我认为,为了她,做任何事都值得。

  分开5个月后的一天,我去看她。她说:“我们结婚吧。”其实,结婚的事之前也提过,但考虑到我大姐还没出嫁,就说等我大姐一结婚,我们就结婚。她什么也没说,只是不停地发着短信。我没问她在和谁发信息,可我隐约感到了我们之间有了些问题。在感情面前,男人也一样敏感。

  熬了几天,我特意在一个晚上去找她,但也是第一次事先没有告诉她。远远地,我看见她走出来,却没有走的意思,一直站在门口,好像在等人。过了40多分钟,我看到我打过的那个男孩带着她走了。我跟在他们身后,悄无声息地跟着,已经是夜里近12点钟。眼看她就要随他一起进入他家,我叫住了她。

上一页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