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THAR5BT耳机怎么连接到iPhone上耳机蓝牙配对ios设备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THAR5BT耳机怎么连接到iPhone上耳机蓝牙配对ios设备的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THAR5BT耳机怎么连接到iPhone上耳机蓝牙配对ios设备的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THAR5BT耳机怎么连接到iPhone上耳机蓝牙配对ios设备的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1.将 iPhone 上的蓝牙功能打开,并且在蓝牙设备搜索列表界面等待,这需要进入手机的设置菜单,找到蓝牙菜单,进入蓝牙菜单内打开蓝牙功能。

2.将ATH AR5BT耳机电源按钮拨向 “on” 档位,将耳机开机,同时耳机上的指示灯快速闪烁蓝色灯光,进入配对状态。

3.此时 iPhone 的蓝牙设备搜索列表上会出现ATH AR5BT耳机的名字,如果没有,请尝试刷新蓝牙功能界面。在设备名称选项中选择“ATH AR5BT”,并按照手机上显示的说明步骤配对连接。

4.当ATH AR5BT耳机和 iPhone 连接建立时,指示灯将缓慢的闪烁蓝色灯光。


通过音频线连接

1.在购买ATH AR5BT耳机时会附赠一根两头3.5mm接头的音频连接线。

2.使用时将音频线直的一头插入ATH AR5BT耳机左侧耳罩底部圆形的音频接口,音频线另一头L型插头插入iPhone的3.5mm耳机插孔,采用Lightning耳机接口的iPhone需要使用Lightning转3.5mm音频转接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