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节5号电池驱动机器人爬上500多米高峭壁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张松下公司6月2日提供的图片显示,依靠松下公司新型碱性电池供电的小机器人正借着绳索向上攀爬。这个小型机器人高17厘米,依靠松下公司新型碱性电池“evolta”供电,于5月24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沿着从崖顶垂下的绳索成功登上美国大峡谷500多米高的峭壁,用时为6小时45分。

  日本松下电器公司25日宣布,用松下新型碱性电池“EVOLTA”供电的小型机器人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成功登上美国大峡谷500多米高的峭壁。

  这个小型机器人全长约17厘米,世界经理人数据[data.icxo.com]重约130克,装载2节松下“EVOLTA”5号电池,使用内置的小型电机提供动力,沿着从崖顶垂下的绳索攀登大峡谷峭壁。机器人花了6小时45分钟爬完长约530米的绳索,成功登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