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2怎么重启强制重启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2怎么重启强制重启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2怎么重启强制重启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2怎么重启强制重启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按住任一音量按钮和侧边按钮,直到出现关机滑块。

2、拖移这个滑块,然后等待 30 秒以便设备关机。

3、要将设备重新开机,请按住侧边按钮(在 iPhone12 的右侧),直到看到 Apple 标志。

如果屏幕显示黑屏或死机,你可能需要强制重新启动设备。强制重新启动设备不会抹掉设备上的内容。即使屏幕黑屏或按钮没有响应,也可以强制重新启动设备。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按下调高音量按钮再快速松开。按下调低音量按钮再快速松开。然后按住侧边按钮,直到看到 Apple 标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