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在哪里(地球在宇宙中的详细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很有可能听说过一句话“每件事是相对的”。当你考虑我们在宇宙中的位置,每样东西真的都是相对的。我在记录温哥华岛中部,在太平洋,在加拿大海岸外。我现在站在大约6370千米远离地球的中心那边。

地球在银河系里的什么位置?

图解: 我们在可观测宇宙中的位置。

从我的观点来看,太阳在那里。它和手里拿着一角硬币一样大。对于我来说他是真的真的很远。因此,他比你裸眼能看见的任何东西都要远在这个确切的时间。我大约离太阳一亿五千万远,你也一样。我们在开拓一个椭圆的轨道它可以用一年的时间来完成一个环形旅途。你,我还有地球都位于我们的太阳系统内。它包括太阳,8个星球,大量积冰,岩石还有尘埃。我们在嵌入星系深处,银河系。它是一个直径达120000光年的星盘。

地球在银河系里的什么位置?

图解: X射线双星系统中的巨星-吸积盘示意图

我们的太阳系位于银盘的中央。而中间,我的意思是银河系的中央大约是27000远,并且银河系的边缘和那边大约是一样的距离。我们的银河系只是一个被称为局部星系群的更大的星系集合中的一个星系。在本地组中有36个已知对象。大部分都是矮星系。然而,还有三角座星系,银河系,仙女座星系…他们是目前为止最大,质量最大的天体在局部星系中,它的大小是银河系的两倍,质量是银河系的四倍。

地球在银河系里的什么位置?

在我和你看来,仙女座离我们只有250万光年。还是只有250万光年远?我相信你们都明白了。

这个局部星系被嵌入到一个更大的星系群中,被称为室女座超星系团,包含至少100个星系群和星系团。超星系团大致的中心在处女座。也就是现在,大约6500万光年远。这让距离仙女座星系250万光年的旅程看起来就像一个下午的家庭汽车旅行。毫无疑问,室女座超星系团也是更大结构的一部分。

地球在银河系里的什么位置?

图解:MACS J0152.5-2852是一个巨大的星系团,在影像中看到的每一个天体几乎都是星系,而且每个都拥有千亿颗恒星。

鱼-鲸座超星系团复合体。这是一个巨大的银河超星系团直径约1.5亿光年,长度约10亿光年。中间就在那边。10亿光年?这让处女座星系看起来就在角落。那么我们讲到哪了?你在哪里,我在哪里,地球在整个宇宙的哪里?可观测宇宙的边缘是138亿光年,但他也是138亿光年。

地球在银河系里的什么位置?

图解:VIPERSv巡天调查了数以千计星系的位置。

宇宙学家认为如果你向任何方向移动足够长的时间,你就会回到起点,就像你在地球表面向任何一个方向移动,然后回到起点一样,换句话说地球位于宇宙的中心,听起来真的很神奇。

你和我就在这里真是太巧了,死的中心正好在宇宙的中间,让我们听起来很重要,不是吗,但是考虑到宇宙中的其他所有点也都位于宇宙的中心。

地球在银河系里的什么位置?

图解:使用MPG/ESO2.2米望远镜附加的广视野成像仪捕获的丰富且扩散的星系。

你没听错,你能想象到的宇宙内部的每一个点都是宇宙的中心,这无疑使我们的全球相关性计划变得更加复杂。所有这些确实让仙女座看起来很近…它仍然在那里,在宇宙的中心。哦,宇宙中的每一个点都是宇宙的中心吗?这个我们留到下一集再说。

地球在银河系里的什么位置?

相关知识

20世纪早期,俄国物理学家和数学家亚历山大·弗里德曼以广义相对论著手解释宇宙,他认为宇宙不是静态的,并指出:“我们不论往哪个方向看,也不论在任何地方进行观察,宇宙看起来都是一样的”,几年之后,弗里德曼这个观念被美国天文学家埃德温·哈勃所证实。为此,霍金在《时间简史》第三章中写道:如果不去管在小尺度下的差异(我们星系中的其他恒星形成了横贯夜空的银河系的光带),而看得更远的话,则宇宙确实在所有的方向看起来是大致一样的。

地球在银河系里的什么位置?

1965年,两位美国物理学家阿诺·彭齐亚斯和罗伯特·威尔逊无意中探测到宇宙微波背景(由亚历山大·弗里德曼的学生乔治·伽莫夫首先提出),而由于不管我们朝什么方向进行测量,其所测得的微波辐射都是一样的(变化总是非常微小),就进一步证明了弗里德曼实际上异常准确地描述了我们的宇宙。此外,霍金指弗里德曼也提出了另外一个没有任何科学的证据支持或反驳的假设:“从任何其他星系上看宇宙,在任何方向上也都一样”,不过霍金自言相信另一个假设只是基于谦虚:“因为如果宇宙只在围绕我们的所有方向显得相同,而在围绕宇宙的其他点却并非如此,则是非常令人惊奇的!”

参考资料

1.Wikipedia百科全书

2.天文学名词

3. 李佳丽curry- Fraser Cain

如有相关内容侵权,请于三十日以内联系作者删除

转载还请取得授权,并注意保持完整性和注明出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