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配电脑(自己配台式电脑怎么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很多人眼里认为1000元组装不到电脑或组装不到好电脑,其实好电脑没有统一的标准,我是这样理解:能满足自己用机需求的电脑才是最好的电脑。很多人组装电脑的认知被电脑实体店给错误引导了,电脑虽然是价格越贵配置就越高,但不少电脑店都喜欢干“杀猪用牛刀”的事情,明明客户用电脑的需求十分单纯,可偏偏鼓励客户组装高配电脑,反正掏钱的永远都是客户。如今网络已经十分便捷了,像组装电脑这种没技术含量的事情其实无需找电脑实体店,对于不玩网游和不画图的客户来说,其实组装一台千元电脑主机就已经完全够用了,不就是不懂电脑配置么,没什么大不了,家用电脑或办公电脑配置根本不复杂。

如何配电脑(自己配台式电脑怎么配)(图1)

组装电脑

不是千元电脑满足不了办公需求,关键是硬件配置有没有选对,低价位不是不能组装出能满足需求的电脑,如果无其它特殊用机需求,装机预算也不是很高,不要听实体店瞎说,低价位电脑本身价值就已经最低了,根本不存在什么“保值”问题了,更谈不上什么“淘汰”不淘汰的问题了,这些话大家不用记在心上,这些话是店家的话术而已,话术明白不?目的就是为了赚取更高的利润罢了。如果对低价位的台式电脑感兴趣的话,我跟大家介绍和分享一套配置:

CPU:A8-9600K四核

散热器:海盗V11彩虹版

主板:A320

内存条:DDR4 8G/2666

固态硬盘:金泰克S300—120G

电源:游戏悍将MX500/额定250W

机箱:灵动

如何配电脑(自己配台式电脑怎么配)(图2)

低价位电脑组装

或许有朋友会问了:你介绍的这块千元配置电脑能进行哪些任务操作?问得好,谈配置不懂,直接就谈该配置的电脑用途范围,这套配置的电脑可以流畅操作Office办公全套软件,流畅进行网页操作,可同时流畅访问15个网页,处理简单的平面设计软件也可以,因为该CPU内集成了显卡芯片,这配置的电脑可以作为共享打印的主机,处理网络上的各类数据也都没有任何问题,在网络上和APP里看电影就更加没问题了,家用与办公均可。

如何配电脑(自己配台式电脑怎么配)(图3)

办公和家用已经绰绰有余

不要看不起千元电脑,需求不一样,电脑的硬件配置选择也不一样,千元机硬件配置本身就很单纯,组装起来也简单,完全可以自己组装,不用去电脑店。

竖起大拇指赞一个吧,别吝啬你的小手了。

本文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侵权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全网监测侵权必究。原创作者:王李军,本文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与阅读评论,记住,点不迷路,下期我们再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