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魅力(你对黑色的魅力一无所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黑色魅力(你对黑色的魅力一无所知)

不是每个人都能把黑色穿得有味道。曾经的我,不想瞥见黑色。在视线中消失了几年,都不曾有过任何的黑色衣服。我一直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穿黑色衣服了。因为我看见它,会让我心情不好,而且穿上黑色还特别的丑。

发现自己的极端固执和无知,还好我还是回归了理性。

慢慢发现,不是任何你不喜欢的东西,都是不合适的。黑色无比具有魅力,特别是女人穿黑色极具女人味和神秘色彩。

黑色做配饰可以是点睛之笔,无论是腰带,包包,小饰品,丝巾,衣服的一个花边设计,或者衣服露出一点点的衣角等等。

但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整套黑色衣服也可以穿出爱到极致的效果!

独具魅力的黑色

极具味道的若隐若现的黑色纱裙,配发亮面料的黑色西装。关键还在于,西装领的设计是细长的,简洁而显瘦。这样的西装值得被大家关注。

唯一亮色就是我们的肌肤,这个装扮特别挑人。

独具魅力的黑色

这套也是全黑,全靠肌肤和鞋子来完美融合,带来清新淡雅的气息。

独具魅力的黑色

紫色的染发和衣服里面露出来的紫色变成了一种艺术,完美诠释出女性柔美韵味。是不是让人联想,闻到有铃兰花香味的精灵。

独具魅力的黑色

我的醉爱之一藏蓝色,有无可抗拒的魅力,和黑色搭配同为深色系,是经常被忽略的搭配。同样非常挑人的一种选择。如果喜欢,可以运用改变穿法,一样美到窒息!

独具魅力的黑色

全黑西装小脚裤套装,让人显得精致小巧,你可以选择不用腰带,或者腰带颜色换成肤色。

独具魅力的黑色

旅行穿这样的衣服轻松时尚。非常有设计特色的一套衣服。白色的图案在服装中展现灵动魅力。

独具魅力的黑色

一样的运动套装,旅行、运动、逛街等,许多场合都适合的衣服,有谁不爱!

家里的衣柜里,拥有这样的两套衣服,都不会被遗忘。

衣服不在多,在于风格独特的设计,面料品质保证,才能长期被拥有。

独具魅力的黑色

黑色要选特别纯黑的黑,才是真正值得拥有,比如裤子。纯黑色要根据面料来决定,面料不同,黑色色调也会变。

这套全黑套装,亮点,发色和鞋子是一致的。看了让人舒服和好感的搭配。非常经典。

独具魅力的黑色

用宝蓝色和红色镶边的包包,来突破黑色一整套的黑暗,并且让蕾丝衬托女人味。把搭配达到了最佳境界。

独具魅力的黑色

这套非常平常的搭配,把破洞牛仔裤完美演绎。普通的浅蓝衬衫、白体恤配在全黑套装里面,显现得那么迷人。

看了黑色的搭配风格,有没有感觉黑色太有爱的味道了!黑色无论做为主菜还是调味品,在生活中都可以被无限量发挥。只是你还没有发现而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