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说5g辐射(张朝阳5g辐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张朝阳再谈5G对人体有危害:我收回这句话 网友:既然不懂为何要大放厥词

张朝阳再谈5G对人体有危害:我收回这句话 网友:既然不懂为何要大放厥词

时隔一个多月后的今天,张朝阳在媒体见面会上又一次谈及了有关5G对人体有危害的言论,他表示,“我收回这句话,5G对人健康的影响我真的不是专家,我真的不太懂,我只是看到一些报道,还需要专家进一步研究。

对于张朝阳这次的发言,有网友表示:既然不懂,为何要大放厥词现在有两种关于5G言论值得警惕:一种是5G威胁/无用论,另一种是5G万能论可以预见以后一定会出现“小区居民因身体不适强烈要求拆除5G基站”类似的新闻。

还有网友表示:光也是电磁波,频率比5G要高,对人体都没有影响只有比光频率还要高的γ射线和x射线才有危害吧。

其实从网友的评论不难看出,大家对5G的辐射问题还是持乐观态度的,笔者觉得不管什么东西都不要长时间使用,否者时可能会对身体产生影响的。

来源:新浪VR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