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的榨汁机推荐(榨汁机哪个牌子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迷你榨汁机也叫便携迷你榨汁杯,体积小、方便清洗、榨汁后换成杯盖就可以出门携带,特别适合学生和单身一族,制作的果汁豆浆足够一个人喝。便携迷你榨汁机可以用来制作西瓜汁、草莓汁、胡萝卜黄瓜汁、苹果黄瓜汁、芒果奶昔、木瓜奶昔等。

因为是便携式设计,需要保证在户外就可以使用,因此迷你便携式榨汁机是不需要电源的,只要在空闲的时候充电即可。迷你便携式榨汁机充电速度很快只需要半小时作用,并且充一次电就可以用5-6次。

以下是根据销量、评价、价格等因素给出的一些便携式榨汁机推荐:

志高(CHIGO)榨汁机

品牌:志高创于1994年,国内规模较大的空调生产基地,专业从事家用及商用电器研发、生产、销售的技术型企业,产品涵盖涵盖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制冷设备、生活电器等品类。志高秉持着工匠精神推出了这一款志高榨汁机。

志高无线榨汁杯容量为350ml,整机约390g,内有1500mAh增压动力锂电池,充满电可榨约8-10杯,续航持久。14500转速电机,40秒即可完成榨汁,还有方便的定时设计。双刀一体式主机,强劲有力,藏住内芯,重视安全。三合一的设计,将主机、刀座和杯盖结合,告别了累赘的底座,杯盖分离即自动断电,使用安全。

摩飞电器(Morphyrichards)榨汁杯

品牌:摩飞创立于1936年英国,小家电行业知名品牌,专注于家电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产品涵盖咖啡机、挂烫机、暖风机、吸尘器、榨汁机、电水壶等系列。这一款摩飞电器的榨汁杯是摩飞不断创新的产物。

摩飞便携榨汁杯采用磁感无线充电,无需连线,翻转即可充电,室内、车载、充电宝均可用于充电。搭载1200mAh增压动力锂电池,满电状态下,连续鲜榨可达15杯。净重450g,女生就拿不累手,300ml小巧杯身,轻松放入包里不占空间。杯盖设置松紧磁感应,对准卡位才能启动,开盖自动断电,防止因误触造成安全隐患。按键式自锁开关,双击启动单击停止,操作简便。隐藏式一字刀头,榨汁更安全。

Redmond迷你榨汁杯

这一款迷你榨汁机具有350ml轻饮杯容量,整机约400g重量,可以像普通水杯一样,轻松装包,方便携带。双刀嵌入主机,约20000RPM高转速,制造回旋,冲击空间榨汁强劲有力。搭载16000mAh增压动力锂电池,榨汁杯再慢点状态下可连续工作10~15次,随时随地想喝就喝。附带磁吸触点充电,无需插拔,防水不留污渍。

膳魔师无线迷你小型榨汁机套装

品牌:膳魔师始于1904年德国,专注于高真空不锈钢家庭用品系列制造及销售集团,享誉全球的保温容器品牌。膳魔师追踪轻食主义推出了这一款风靡各地潮玩圈,为热爱生活的人,榨出健康新果潮的无线迷你小型榨汁机套装。

这一款榨汁机套装包括主机、随行杯、梅森杯和刀头保护盖,随行杯容量为400ml,轻巧便携不累赘。350ml复古梅森杯,堆叠蔬果的新潮感,低卡轻食,秀出时尚每一餐。主机搭载1500mAh锂电池,多样充电随用随充,给消费者带来户外续杯的快乐。一键自动清洗,刀片带动水流冲刷内壁、刀片等部位,懒人轻松无负担。

美菱榨汁机

品牌:美菱始于1983年,是国内知名电器制造商,专业的家用电冰箱品牌,拥有覆盖了冰、洗、空、厨卫、小家电等全产品线的公司。这美菱的榨汁机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喜爱。

这一款美菱榨汁机采用四叶304不锈钢刀头,让果汁的口感更佳细腻。配备全铜大电机,60w功率,精榨细腻果汁。附带一键自动清洗功能,刀片带动水流冲刷内壁、刀片等位置,懒人轻松无附带。PC食品级杯身,选用宝宝奶瓶同种材质,好材质榨好果汁。自带智能断电保护功能,榨汁完成,即智能停机。

九阳便携式充电迷你榨汁机。

品牌:始于1994年,小家电行业影响力品牌,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九阳的便携式充电迷你榨汁机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九阳便携式榨汁机采用不锈钢四叶刀片,强劲机芯,约15000转每分钟,40S快速榨汁,口感丝滑,细腻如此简单。搭载1500毫安大容量电池,充电一次,榨汁10杯,并且还附带电量提醒功能。整机最大容量为300ml,采用食品级材质制成,便携小巧,滴水不漏,出行随心携带,不滴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