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一个人具体应该怎么做?(怎样放下一个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尊敬的题主您好怎样放下一个人:

放下一个人具体应该怎么做?(怎样放下一个人)(图1)

关于怎么放下一个人的执念,全靠你自己去控制,用善良的心去对待,其实这些执念也会带来一个人最痛苦的事情。

对于这些执念,如不能早点放下,对自己会造成很大的精神伤害,而且会耽误自己宝贵的一切,那么该如何放下执念。

一,不要去恨一个人,原谅的办法,感恩心对待。

二,你喜欢的人已然是主动提出分手了,你再爱他她,不想分开,但是还是分开,执念着,不如放下。

三,你苦苦执念着,又不能放下,会造成一生的痛苦,你会把心被执念抽空,感觉定会很难受,有一句话说的好,做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建议题主,放下执念,重新走向美好的生活。

要怎么样才会真的放下一个人?

怎么样才可以忘掉一个人呢?

放下一个人具体应该怎么做?(怎样放下一个人)(图2)

其实想彻底忘掉一个人几乎不可能,除非是得了老年痴呆症。

放下一个人具体应该怎么做?(怎样放下一个人)(图3)

只要有记忆力的正常人都不会轻易忘掉一个人的。

放下一个人具体应该怎么做?(怎样放下一个人)(图4)

啰嗦了一会儿,该言归正传了,回答一下问题:

如果两个人,曾经是恋人关系,有过刻骨铭心的爱,男女中的一方抛弃了另一方,被拋弃方肯定深受打击,食不知味,夜不能寐,失去了工作生活的勇气,他(她)对以前的恋人仍割舍不得,念念不忘,一时间走不出那段恋情。

那么被抛弃方,须作好长痛不如短痛的举措了,将对方从记忆中彻底抹去,早日走出那不堪回首的感情,回归正轨。

首先,将手机电脑中有关对方的社交APP中的资料统统清除,有关对方的音频视频照片,亦都删除掉。

另外将对方买给自己的东西,可以到二手市场贱买掉,总之关于对方的一切实物都不作保留,果断的断舍离!

实物无痕后,便在记忆中搜寻对方性格形象行为习惯等LoW的一面,如果对方长得象吴彦祖或范冰冰,那就把其想成丑八怪,说话声音不好听,走路样子难看,吃相难看等等。

当把对方想得越来越差时,时间久了,以前在心中再完美的男神或女神,都对自己有了免疫力而不会心动,从而最后会淡出了记忆,就如同他(她)从未来过!

怎么放下一个人,放过自己?

你好,首先看到你的问题,能感觉到你难过的无法呼吸的感觉。因为我也曾经经历过。

当时的我跟我男朋友因为家里人反对的原因分手。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我可以放下,可是每当听到或者看到他的一丁点消息的时候,我就开始抓狂,疯狂的哭,撕心裂肺的哭,现在讲起来还能感受到那段时间的难受和无助。

可能现在会有很多人给你很多的建议,可是估计会很难听进去。但是我觉得如果你能找到家里人或者最好的朋友,跟她们多多倾述,至少你能发泄出一点点心里的难过,然后你要找到一件事情,一件自己以前很想去做,但是因为各种原因都没有去做的事情,去做,当然肯定是积极向上的。我就跟着我姐去旅游了,旅游真的可以忘记当前生活的鸡飞狗跳,但是过后也还是会回到难过。那就继续找,一件接一件的学习起来,让自己变得强大,让自己找到除了爱情,还可以拥有其他的更好的东西,这期间如果感到痛苦也不要憋着,就发泄出来,每一次发泄之后都能够舒服一些。

所有的这些难过,都是要经过时间的,没有一件事说给你一个方法马上就好了,都是需要时间,只是在这段时间希望你能慢慢发掘自己的其他可能,最后你回过头发现,其实也不过如此。

加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