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男友以父母为借口要分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是一个很相信缘分的女孩,相信有一天会和一个人萍水相逢。那年我24岁,一次出差他来到了我生活的城市,我们就这样有了美丽的相遇。

  今年我26岁,两天前我提出订婚,他说参考一下他父母的意见,最终因他父母不同意,他放弃了我选择了父母,他父母的理由是我们不在一个城市,以后照顾父母不方便,分开对两个家庭都好。他和我分手,我知道他有多为难。两年来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快乐,有人说找一个爱你的人比找个你爱的人幸福,但是我觉得爱一个人的时候不会觉得累,所有的付出都是心甘情愿的。从此,我不敢相信世上是否有真正的缘分,是否有真正的爱情?现在我像是被抽空了,爱情真的就这么不堪一击吗?

  拣拾美丽,一路向前

  心瑞:你的故事很美,可是显得虚幻飘渺,所以终究随风而逝。看得出来,你是个爱做梦的女孩,喜欢戏剧般浪漫的爱情故事,你沉醉在自我编织的梦境里而忽略了事情的真相,所以,梦醒后,一切成空,只有伤痛。

  如果说距离可以分离爱情,那么,这样的爱不能算是真爱,不论是你对他还是他对你,其实你们只是共同在编一个关于萍水相逢的浪漫故事,并没有决心把故事变为现实。不过,故事一旦变成了现实,就只会变得如白开水一样平淡无味,那也不是爱做梦的你所想要的,不是吗?所以,姑且把这样一个美丽的初恋故事珍藏在记忆里吧。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文涛:爱情并非万能,也非神圣不可战胜,只要是恋爱就有可能失恋,既然恋爱过就无需心痛或后悔,俗话说得好,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今年花虽不红,明年花会很好。生活,总是渐入佳境。你应该尊重他的选择,你的幸福不需要他人的恩赐,他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或许只是因为时间太短,想忘记,结果却留下,没有忘记。忘记一个人其实很简单,做好自己的事情,等待新的爱情的降临。初恋只是第一次恋爱而已,并不妨碍第二次、第三次……`记住,只有成功的一次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既然相信缘分就继续等待缘分吧!

  爱情双声道之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