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肯分手 跪地求后还跟踪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报济南讯(记者 冯瑜)女子小莎(化名)与男友相识近3个月后,因不满对方随意查自己身份证上的信息,提出分手。没想到,前男友接连两天跟踪她,还徘徊在她住处附近不走,并声称自己带着枪。

  小莎说,3个月前,她与前男友相识。男友在章丘一家单位工作。起初,两人对彼此的感觉还不错。后来,因自己手机摔坏,她与对方失去联系。几天后,两人再次取得联系。聊天时,她无意中得知对方竟去派出所查过她老家的住址。她感到对方很不信任她,提出了分手。

  前男友并不死心,在泉城广场当街下跪请她原谅。遭到拒绝后,连续两日跟踪她到住处附近,但最后被甩丢。昨天上午8点多,小莎正在租住的房屋内睡觉,被房东叫起。原来,有个男子在她住处附近到处打听她住在哪儿。小莎拨通前男友电话后,对方承认正在到处找她。“他还威胁说包里带着枪之类的东西,问我敢不敢下来。”小莎说,担心自己有人身安全,她报了警。

  没等警察赶到,在介绍人的劝说下,男子终于同意离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