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个宝马MINI后悔了?买了宝马MINI开后感如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MINI曾是60年代英国的标志之一,1994年德国宝马(BMW)集团从它原来的生产商Rover接手过来,专心致志进行迷你车的改良工作。在宝马旗下新诞生的MINI,代表着高技术含量、高水准的生产工艺、突出的产品特点,还有强大的品牌形象。

买了个宝马MINI后悔了?买了宝马MINI开后感如何(图1)

在今年5月份,新新MINI三门版、五门版以及MINI CABRIO已经登录中国市场,这一轮密集的新品投放势必会对MINI品牌销量起到强有力的提升作用,宝马集团MINI品牌高级副总裁麦肯森透露,对于MINI来说,2018年将会是稳步增长的一年。

买了个宝马MINI后悔了?买了宝马MINI开后感如何(图2)

在过去的2017年里,MINI品牌全球销量创下历史纪录,共计售出超37万辆,同比增幅3.2%,不过在中国市场,宝马MINI只销售了33105辆,这个成绩对于MINI来说可不怎么乐观。而在网上还有人针对宝马MINI 总结了以下缺点:

买了个宝马MINI后悔了?买了宝马MINI开后感如何(图3)

底盘极低,通过性极其差;

车内空间小,整车空间小;

发动机噪音大;

音响配置差,开音响主要为掩盖噪音;

减震特别硬,颠簸,不舒适;

配置低,手动座椅等;

视野不好,因为座位低;

方向盘沉,开着费劲。

买了个宝马MINI后悔了?买了宝马MINI开后感如何(图4)

难道宝马MINI真的有这么不堪,这要是真的,那买MINI的车主岂不是后悔死了。针对以上的言论,小编可不敢贸然断定期言论的真实性,具体的驾驶感受还是要那些买了MINI的车主来进行评判。虽然我们无法亲自体验宝马MINI的开后感,但是随着新款MINI发售,我们可以先来看看其外观、配置和动力方面的介绍吧。(看完再买,买后再可以说说驾驶体验)

买了个宝马MINI后悔了?买了宝马MINI开后感如何(图5)

新款宝马MINI的售价区间为18.88-37.08万,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新款MINI在中国市场将提供三门版、五门版和敞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款车型还选择多款全新的轮圈造型,敞篷版还可针对车顶进行选装。

买了个宝马MINI后悔了?买了宝马MINI开后感如何(图6)

在外观方面,新款MINI的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标志性的设计,换装了最新版的MINI品牌LOGO圆形前大灯组内部灯腔进行了优化,同时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更加具有辨识度。在尾部造型上,全新的英伦米字旗尾灯组和LED光源是本次MINI中期改款后外观设计最大的亮点。

买了个宝马MINI后悔了?买了宝马MINI开后感如何(图7)

配置方面,新款MINI入门车型ONE系列配备6.5英寸中控屏幕,而COOPER系列及以上车型则升级了全新的8.8英寸中控屏,并增加MINI云端互联服务(含实时车辆信息、远程智能操控门锁/喇叭/灯光和空调等)、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等配置。此外随着变速箱的升级,新款MINI全系车型均更换了更加小巧精致的全新电子挡杆。

买了个宝马MINI后悔了?买了宝马MINI开后感如何(图8)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MINI的ONE/COOPER车型分别搭载低/高功率版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和136马力,而COOPER S和JCW车型则搭载低/高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和23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款MINI ONE/COOPER/COOPER S系列车型标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JCW车型匹配的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