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李银河:男人放荡与性经验无关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请问李银河女士,放荡的人一定有性经验吗?
李银河女士可以回答,性经验多的人就放荡!

但这样就代表人之放荡与性经验有关了?倘若真的区分人放荡与否,那请问什么情况下算作性经验过多,或者可以换句话说,上了多少次床,同了多少次房就算性经验太“多”?倘若对这个“多”没有一个明确的界限,我相信几乎除了没有性生活的人是没有性经验的之外,其他的都很“多”。

费解的问题,性经验是代表和女人上床的次数呢?还是和多少女人上过床?还是在性技巧上面的问题?

李银河女士在文中“强调”说:“男人的性活动越多越好,女人的性活动越少越好。”这句话让人很纠结,不免产生了很多遐想。这个对女人来说做起来比较容易,但倘若男人性活动又该怎样呢?难道李银河女士是在鼓励我们男性通过自慰性活动满足自己的“越多越好”?

按照李银河女士的理论可以这样认为,倘若男人上了女人就代表男人伤了女人。至于如何所谓的反驳“大众心理”,曾经在《男女同居便宜了谁》中写到过,现在的社会在性观念上很单薄,曾经的“隔阂大门”在敞开之后,瞬间一发不可收拾,如今的社会恐怕很难找到过去“男女授受不亲”的境界了。

再倘若按照李银河女士的想法和看法认为,我们还要不要谈恋爱了?谈恋爱没有规定就同房同床,但貌似社会产物下流行着一种倘若未“深入”就难以“得到”对方的观念,于是便造成了这种所谓“男伤女”现象,倘若男女双方在一起了,皆大欢喜,倘若不在一起,双方根本没有任何“互相性质”的损失,女人贡献了肉体,男人贡献了什么呢,具体在《男女同居便宜了谁》也有。

为什么要在题目中加一个“男人”呢?因为李银河女士说,要求男性尽量不要刺激女人,和女人“性经验”,因为这样会伤害到女性,这算不算偏袒站到的地方太女性?男人可以在结婚的时候逃婚,难道女人不可以?另外就论社会中,男玩女,女玩男的究竟是谁。我敢打赌,女性的败金心理绝对要远远高于男性,越来越多“穷二代”产生了这种自卑心理。

再倘若,一个大学生甘愿“被”性经验的话,你该不该怪这个男人放荡呢?真正婬荡的又是谁呢?很不明白李银河女士所谓研究“性”专家能讲出这么一堆废话,难道是想降低中国的堕胎率?或者是其支持我国的计划生育?

最后我反问李河银女士一个问题,请问您的男人王小波性经验多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