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透视装夏日气质熟女最诱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或许正是在描述透视时装的魅力。它不是明白的赤裸,而是在若隐若现中带来的丝丝诱惑,带着飘逸的浪漫色彩,反而更令人为之向往。

透视装春日熟女最诱惑


透明的蕾丝花纹带出难得的成熟味

殊不知,透视这令人浮想联翩的元素,首次出现至今也不过只有四十余年的历史。不过,这种装束的诞生,却 将身体与衣服的结合带到一个新层次:衣服不是遮掩身体,而是展现和美化身体,为那个放荡不羁的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书写下最浪漫的情怀,也为今天的设计师提供 出无限的灵感,将透视为主题,更带入了现代风格,为这一季的女人们,营造出不同的诱惑氛围,以期待你的投入!

玉女娜塔丽-波曼难得一次的性感扮相,在透明的蕾丝花纹中盛放,带出难得的成熟味,让人无限向往。

碎花雪纺裙显示高贵的媚态

极富女人味的凯利-米洛,最爱以碎花雪纺裙显示其高贵的媚态,值得熟女效仿。

极富公主味道的透视面料蓬蓬裙

风头有赶超凯特-摩斯之势的英国新晋超模阿格妮斯-迪恩,纵然穿上极富公主味道的透视面料蓬蓬裙,依旧还是呈现出不变的摇滚味。

略带保守的女性并非不能玩透视诱惑

givenchy将男装白衬衫换上了透视面料,让英气与性感在瞬间达成了共识。

10%诱惑度错视迷魂

略带保守的女性并非不能玩透视诱惑,由去年 dolce gabanna为印花裙蒙上一层面纱之后,今季这种欲透不透的趋势愈演愈烈。jil sander在西装外面罩上的薄纱、valentino以蕾丝制造出的性感女人味,迷乱着你的视觉,纵然什么也见不到,却令人浮想联翩。

透视的外衣内穿上深色的打底装,是能够将身材显瘦的极佳办法

复古挂帅的alexander mc queen在斜肩装中加上蕾丝,更性感。

tips

对于身材不够完美的女性来说,在透视的外衣内穿上深色的打底装,是能够将身材显瘦的极佳办法。

将薄纱笼罩在服装外,虽然感觉浪漫,却也容易让体形扩张,更适合身材削瘦的女性。

适度的裸露让人可以轻易接受

无论是风衣还是衬衫裙,在今季的fendi中都变成了透明,在内搭配背心及短裤,最清纯也最诱惑。

30%诱惑度镂空迷恋

以织物本身的特性,如蕾丝、针织等,带出镂空的效果,是透视时装中的惯用招数,适度的裸露让人可以轻易接受。当然,如ysl今季的星星几何图案的透视背心,则属于另类范畴,不是谁都可以驾驭得到。

身穿镂空设计的上衣时,一定得注意内衣的款式

局部透视的设计,将优点露出,反能更显纤瘦

大玩海盗造型的jean paul gaultier,在硬朗夹克的袖口及背面加入镂空的元素,硬朗而又不忘柔美。

50%诱惑度局部发功

许多女性无法接受透视装的原因是害怕自己的身材不够完美,又或者担心走光。那么你可以选择在局部透视的设计,将优点露出,反能更显纤瘦,也免却了走光的危机。

害怕透视装不高级的话,可以选择在领口、袖口玩透视的款式

一向以浪漫为名的valentino,在小礼服中以透视图案的硬纱,造就了甜美可人的印象。

tips

手臂粗的女性在选择袖子透视的衬衫时,还是应该以喇叭袖及泡泡袖为宜,能柔化手臂的线条。相反,如alexander mcqueen一般的贴身设计,则会令你的手臂显得更粗,应当避免。

害怕透视装不高级的话,可以选择在领口、袖口玩透视的款式,以松身的剪裁为佳。而网眼及紧身蕾丝则应该慎选。

纯色的透视装搭配度很高

100%诱惑度全面出击

全面透视装的风潮在今季达到前所未有的热度,爱前卫的有fendi的全透明风衣,喜欢浪漫的可以有d g的碎花透视裙。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是louis vuitton充满情色意味的护士服,轻易就成为本季时装界的绝对热门话题。

tips

纯色的透视装搭配度很高,除了惯常的黑、白色外,搭配今季最热门的印花图案服装也是体现你时尚品位的窍门之一,而条纹、格子等几何图案也是不俗的选择。

除了上衣外,今季有hermes、tsumori chisato等品牌推出的透明长裤,也是注目之作,但想穿好看一定得有美腿。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