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5pro是曲屏吗是曲屏还是直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5pro是曲屏吗是曲屏还是直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5pro是曲屏吗是曲屏还是直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5pro是曲屏吗是曲屏还是直屏的一些信息吧。

oppo reno5 pro手机是曲屏,它采用双曲面打孔屏设计,配备 6.55 英寸、FHD+ 分辨率 90Hz AMOLED 柔性屏,背面设计延续 Reno4 的风格,采用 Reno Glow 2.0 星钻工艺的玻璃背板。比Reno5多出了一个新年版配色,整机重量控制在 173g,厚度 7.6mm。

oppo reno5 pro处理器为联发科天玑 1000+,可选 8+128GB 或 12+256GB 存储;内置 4350mAh 双电芯电池,支持 65W 超级闪充;后置相机为 6400 万主摄、800 万主摄以及 2 颗 200 万像素副摄;该机还搭载了 Z 轴线性马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