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男友取款时竟捂着我的眼睛输密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取款时他捂着我的眼睛输密码

  他不想我知道密码我也理解,既然他觉得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到可以钱一块花的地步,之前何必说的那么好听呢。

  大家知道你的男友(女友)的银行密码吗?

  我跟男友交往半年,觉得大家感情不错,他也整天说着有多爱我,结果今天他取钱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他居然捂着我的眼睛输入密码。

  不过大家可能会说,你明知道他要输密码,你干嘛站他旁边啊,这不是试探吗?唉,要知道,他之前还很“真诚”的对我说,他的钱就是我的钱,还有之前一次他输密码的时候我背过身不看的时候,他还跟我说“不要紧,我的密码是xxxx”。唉,原来都是在唬我高兴,看来那次他是知道即使我不背过身,应该也看不清楚密码而已。

  唉,都说爱情是靠不住,人是现实的。果然,平时说什么都没用,一提到钱就变味了。不过他不想我知道密码我也理解,可能我是气他居然笨成这样,不想我知道密码也有方法阿。比如说他现在被我看了密码,他也可以把密码换掉,我也不会知道啊,我总不会以后去检查他改没改密码吧。既然他觉得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到可以钱一块花的地步,之前何必说的那么好听呢。既然说出口了,装也要装到底阿,现在这样多难看啊。

  他现在在我心目中诚恳的印象大打折扣,还加上一条,笨!

  不过我想大概恋爱都是这样的,大家可能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吧。毕竟这是个现实的世界,钱是很重要的。要是钱的问题处理不好,什么爱情都会变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