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女友要买60元的安全套 买还是不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事人自述:

  昨晚下班和女友见面,一起吃的饭,本来很高兴的,准备晚上回家ML,正好家里安全套也没了,买安全套的时候女友非要买60多元一盒杜蕾斯的。我想10多元一盒的安全套不是也挺好吗,非得买这么贵的干嘛。她嘟囔说:说她们的女伴们都用50,60元的安全套。

  我听到这很不爽,这事儿你和别人比啥?一个安全套这么高级干嘛,几分钟的事,我的收入也不算高,每月起也就2000多元,还要还房贷,现在物价又这么贵,不省点能行嘛,再说刚才我俩吃饭也就花了不到100元,买盒安全套居然要花60元,有那钱还不如刚才多点俩菜,再说你用一百元一盒的安全套你们同事就能知道了。

  我这么和她一说,她嫌我唠叨,赌气走了。我和女友处了半年多了,她每个月收入也就1000多元,平时花销就大,化妆品也都是用欧莱雅什么的,衣服也都是要牌子的,每月都是月光族,幸好沈阳消费还不算太高,她的女伴们也和她差不多吧。大家说说这样的女人将来娶了是过日子的人吗?

  网友热评:

  这不是钱的问题

  碧聊伟总:我认为这不是钱的问题,60块钱,不会对生活造成什么影响的,而且这个东西也不是每天都需要买的,所以60块的安全套不是什么奢侈品,每个人都能买得起。你不愿意花这笔钱是你不懂得女孩子的心理,不知道她非要买这个是因为她想试探你到底有多爱她。

  没能力就别交女友

  红粉攻略:幸好你没为女朋友买60块的套套,让她在结婚前看清楚你是怎样一个人,这么抠门,和你结婚岂不是要生活在人间地狱,一点为女友创造幸福的概念都没有,不求上进。其实你避免买套套的绝招就是不交女朋友,没能力的男人让女友鄙视的!

  让抠门男彻底环保

  机器猫:这个男人是从火星来的吧,目前地球已经限塑了,他这么节约应该响应“禁塑令”,把安全套一律改为环保布套,可反复使用,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负责的男人必须为将来打算

  一声何苦:其实这个男人的想法是对的,一个对未来负责的男人必须要为未来思考!必须要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给他女友。如果楼主不爱他女友,即使再贵的也无所谓,因为“一次性”嘛!

  这个女友有点问题

  家有仙妻:我的收入情况和你差不多,可是我老婆真的很节省,处处为家里考虑,你这个女友好像有点问题,只为自己着想!认真考虑一下你们的关系吧。现在都这样,以后结了婚,柴米油盐那些生活琐事,更需要一个精打细算的主妇。你的女友好像不能胜任。

  她爱的不是你

  大蒜加葱:对这样的女人,我只有一句话,飞了她。她不是在和你ML,而是在和杜蕾斯ML,如果是我的话,宁可做王老五也不找这么虚荣的女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