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在女儿衣柜内发现裸体男同学

80酷酷网    80kuku.com

  

 6月27日晚,郑州市突降大雨。一对夫妇回家时发现女儿卧室中人影移动,赶紧将此卧室房门反锁。民警赶到现场后,从该房间的衣柜中揪出来一个裸体男子。

  当日20时许,雨下得正大,郑州市公安局特巡警一大队接到110指令称,优胜南路与健康路交叉口附近某小区居民将一小偷反锁在屋内。接到报警后,特巡警一大队金水3号民警随即驱车赶往现场。

  到报案人家里后,民警发现报案人为夫妻两人和其女儿。据夫妻俩介绍,女儿是高中生,当天独自在家。下雨后,夫妻俩害怕女儿一个人在家害怕,就着急赶了回来。进门口,夫妻俩发现女儿房间内有一个人影在晃动,于是赶紧将女儿房间门关上,并用钥匙反锁房门,接着报警求助。

  听到这些,民警害怕嫌疑人狗急跳墙,就迅速做好了警戒,并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房门。打开房门后,房间内空无一人,但衣柜门好像有动过的痕迹。征得这家人同意后,民警上前打开了衣柜,里面的情景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原来里面站着一个高中生模样的男子,一丝不挂地站在衣柜里。

  就在民警准备将此人控制时,该男子说,他是这家女儿的同学。民警询问这家人的女儿,女孩红着脸点了点头。其父母这时候也气得说不出话来。

  随后,特巡警将此事移交大石桥派出所处理。随后,警方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通知其父母过去领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