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她们要做最后的“同妻”

80酷酷网    80kuku.com

  

  编者按:同妻,就是男同性恋的妻子。她们生活得更边缘,不能发出声音,被传统文化打压,为孩子而忍辱负重,不敢大声申诉,她们数量庞大,年龄各异。那么,你的身边有这样的同妻吗?你又如何看待她们?

   

同妻即男同性恋的妻子。同性恋相对异性恋是弱势群体,但在同志周围,有一个更弱势更隐秘的群体,就是同妻。她们生活得更边缘,不能发出声音,被传统文化打压,为孩子而忍辱负重,不敢大声申诉,她们数量庞大,年龄各异。

丁毅热烈地爱着男友与新生活。他把博客改为情侣博客,带男友去认识他的室友、同学,和大家一起去泡吧、看电影、唱歌,一次在KTV巧遇高中同学,他把头往李俊龙肩上靠,“这是我的男友。”对方愣了一会,立即心照不宣地笑了。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盘算着第二天一定要跑到他们单位去,像个泼妇一样的又哭又闹,一边打他耳光,一边把他的丑事告诉给所有人。让他的同事都知道一个有老婆有孩子的男人,竟然是个同性恋,而且背着老婆把同性恋人带到了家里。

我选择了继续。一来不管有没有人相信,我觉得自己对他 的感情,是一辈子只能有一回的。我不能想象和任何其他人建立和他之间这样的情感联系。我始终觉得在这个世界上,他 是我的另一半,是其他任何人所无法代替的。二来还有许多现实的因素。

Leo却表示是他自己的原因。在我的再三追问下,他才告诉我他其实是双性恋,除了和我有恋爱关系外,还和一个男人同居,而这个男人,就是每日和他同居一室的男孩!得知这个消息的我,如同五雷轰顶。

我和男友相恋快一年,上个月我们的父母才见过面,商量过结婚的事。可是,上个星期我们却分手了,原因是我在他的博客上发现他写的自己是个同志,以前还曾有一个很漂亮的男友,当时我就傻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