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陪唱女被骗借腹生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陪唱遇见“痴情男”

  不满20周岁的重庆妹子张玲到长沙长海医院,医生说这样做太残忍,对母体也有危险,劝她放弃。

  生孩子那天,张玲一个人去医院办了住院手续。孩子要剖腹生产,毛为东这才赶到医院签字。从那以后,无论张玲怎么打电话毛为东都不肯露面。出院后,毛为东口中死去的老婆找上门来,要求把孩子带走,并提出用10万元私了。

  张玲不同意,双方产生了激烈的争吵。在争吵中,张玲才明白,原来毛为东真正想要的是孩子,因为他老婆不能再生孩子了,她只不过是被人利用来借腹生子的一个工具。

  2009年5月29日,张玲无奈之下签了一纸协议。记者看到,协议中提出女儿由毛家来抚养,张玲从此与孩子没有任何关系,也不能去看望孩子。毛家一次性支付给张玲10万元人民币。

  想讨个说法却遭打

  张玲告诉记者,生下孩子后,毛为东变得无情无义,一直不肯出面给她一个

  公道,甚至连协议都是由他老婆来代签。

  6月28日中午,毛家在当地酒店为女儿补办了满月酒。在毛家门口,记者碰到毛为东的妻子开着车回来,却并没有见到毛本人。毛家还有很多亲戚没有散去,毛妻仗着人多势众,上来就打了张玲两耳光。两人的情绪越来越激动。在记者的劝阻下,两人这才从撕扯中分开。

  毛妻直言,毛家已经给了钱,张玲就不该再来闹。她称,张玲是图毛为东有钱,才赖着他还把孩子生下来。为了这事,他们夫妻俩打过也吵过,现在也是闹到要离婚的地步。

  采访期间,毛为东一直不肯露面。回南京的路上,毛为东不停地打电话给张玲,但他始终不愿意透露自己在哪。 (文中人物为化名)

  (据《金陵晚报》报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