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北京女人为什么更容易出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里所指的北京女人不仅仅指拥有北京“绿卡”的女人,应该指的是在北京拥有一份工作,并已在北京或已安家有一处住所的女人。

  北京女人的确容易出轨,也许是北京这个“场”,造就了生活在“场”中央的北京女人对待感情飘忽不定,是身边的诱惑太多还是自己的欲望过盛?北京人的离婚率一直居高不下,对婚姻、爱情持观望态度的女人也越来越多,这都是因为北京这座城市独特的身份和地位使其北京女人较之上海、广州、成都等大中型城市的女人更易出轨。

  首先,北京女人气质不凡、品味卓尔不群。

  天下男人无一不好色的,所以北京男人也不例外。生活在北京的男人确实有福,因为,北京女人气质高雅,很有文化品味,作为北京这个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国际化都市的北京那男人来说,北京女人的气质的确能与这样的城市匹配,也培养了北京男人有别于其他省市男人的欣赏品味。

  北京女人如果仅从外表和肤色来说,在国内排不上前几位,但北京女人就是充满自信,她们见多识广,特别能接纳和包容各种文化和思想。因此,北京女人大气而不失性感,张扬而不失高贵,再加上北京女人骨子里的豪爽,北京女人易动情,还念旧,就像这座城市,传统与时尚交融得恰到好处,男人们哪有不爱之理?

  其次,北京女人是典型嫌贫爱富的“物质女”。

  嫌贫爱富没什么不好,谁又愿意窝在四面透风的陋室里喝凉水呢?在北京,北京女人对男人成功与否的最首要的判断条件就是是否在某环内拥有一套房子。北京的房价奇贵,因此,对于北京女人来说,男人有房几乎就代表拥有一切。

  北京因其独特的地位,这里聚集了各界的精英,一掷千金、前呼后拥、锦衣玉食的男人实在是多不胜数。这些男人理所当然是北京女人们趋之若骛的对象,一方面,男人们成功的标准不仅仅是金钱的积累,还包括身边有多少粉红女郎,另一方面,务实的北京女人们非常会娴熟地挖掘自身优势,达成共赢。

  第三,北京女人性观念非常开放。

  前文说过,北京女人思想开放,包容,这是北京这座城市赋予的十分显著的性格特点。因此,北京女人在对待性的态度上,也表现出其他许多省市的女人无法比及的自信、豪爽。

  很多与北京女人有过关系的男人都承认,和北京女人上床那才感觉什么是真正的爷们儿,北京女人很会调情,把握节奏能力超乎想象,忽而是极尽柔情的温柔甜妹,忽而又是狂风暴雨的悍妇,给男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男人们热衷与北京女人上床这是不争的事实。

  最后,北京女人极有城府。

  专门要说说北京女人的心中有数。北京女人绝不像其他省市女人,在对待感情问题上极易把持不住自己。北京女人待人好起来可以掏心窝,要是瞧不起一个人,“傻逼”、“丫操的”等恶毒言语绝不会吝啬。因此,北京女人做人、办事特狠,极有目的性。

  北京女人如果要得到什么,就会倾尽全力去得到,北京女人分得很清楚,图高兴,就是高兴的玩法,图帮忙办事,就是帮忙办事的方式,要是为了一个名份或者就是为了所谓的感情,北京女人永远没有妥协的余地。性、爱情、金钱、男人等,在北京女人眼里分得很清楚。

  综上所述,男人要找出轨的女人,北京女人很合适,当然,只要自身腰杆硬;相反,北京女人有了出轨的心思,就是八匹马也挽回不了,天要下雨,由她们去吧! 文/大胸男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