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大牌明星憋尿的尴尬囧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俗话说的好,人有三急,即使是明星也不例外。别看他们一个个外表光鲜亮丽,在粉丝的眼中仿佛是完美的化身,但骨子里其实还是普通人,到了关键时刻,照样得放下身段委曲求全。常人生活中的吃喝拉撒睡,他们也同样要一一执行。不过,身为明星却比一般人有着更多难言的苦衷,由于职业的原因,更是常常需要憋尿。如此隐秘的囧事,总是让明星们感到尴尬和纠结,个中滋味只有自己方能体会。

  大S:长期忍尿纯属自恋

  有着娇美剔透容颜的大、嘴破,连她自己都担心会患上尿毒症。之后,范玮琪为了拍摄一部广告,又3度憋尿,简直不要命!在广告中她打扮成公仔模样,穿着8公斤重的塑料衣,穿脱要花半小时,为免麻烦她干脆努力憋,10小时的拍摄过程中仅上了1次厕所,全程处于憋尿状态,可真把健康给豁出去了。

 

 

  范逸臣:当街撒尿丑态百出

  凭借《海角七号》一片而迅速蹿红的偶像小生范逸臣,年少轻狂之时也曾遭遇尴尬囧事。那是04年某天的一个深夜,范逸臣正与一名辣妹在暗巷中激烈热吻,谁料突然间竟尿意难忍,情急之下,范逸臣不得不抛下辣妹,当街解决,狂喷猛射了至少20秒钟,这才浑身轻松下来。自作聪明的范逸臣,原以为此事不可能暴露,谁料却被暗中盯梢的狗仔队拍下,登上了台湾的八卦杂志,令他丑态百出,颜面尽失。相信事后范逸臣一定为此懊恼了很久,再也不敢随随便便不顾及公众形象了,也算是给了他一个狠狠的教训。

 

 

  范玮琪:憋尿险致膀胱爆裂

  范范为了“憋尿”可吃了不少苦头。有一次在户外河堤拍摄MV,眼前是一望无际的绿地,根本没有厕所。于是,范范只得发挥忍功,一直憋了长达4个小时。最后,她抱着肚皮,哀求地说道:“我的膀胱快破掉了!”当导演一喊收工,范范火速跳上车,急着要回唱片公司找厕所,但最后她实在忍耐不住,沿路找了个加油站才算解决了。

  还有一次是拍摄一部偶像剧,由于拍摄地点设施陈旧,水压问题造成厕所脏到很可怕,她因此而几乎不上厕所,最长的一次竟憋尿10小时以上。那段时间因为憋尿,所以不敢喝太多水,常常火气大、嘴破,连她自己都担心会患上尿毒症。

  之后,范玮琪为了拍摄一部广告,又3度憋尿,简直不要命!在广告中她打扮成公仔模样,穿着8公斤重的塑料衣,穿脱要花半小时,为免麻烦她干脆努力憋,10小时的拍摄过程中仅上了1次厕所,全程处于憋尿状态,可真把健康给豁出去了。

 

 

  刘若英:憋坏了肾得不偿失

  奶茶刘若英自走红之后,片约不断,她三餐不定,常常憋尿,日子一久,胃和肾脏都出现了问题,多次传出工作时昏倒或生病的消息。加上她长期服用利尿剂替脸蛋消肿,目前一个肾脏的功能已经几乎萎缩。虽然经过治疗以后病情得到了一定控制,但付出的代价显然是无法挽回的。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此奉劝奶茶一句,憋坏了肾可真是得不偿失啊!

 

 

  S.H.E:大声呼吁不要憋尿

  S.H.E中的Selina因拍戏烧伤事件受到了公众的关心和祝福,她也曾有过随地小便的经历哦!有一次她们在擎天岗拍照,由于广大草原上没有厕所,一时情急,Selina只好在另两位同伴的掩护下就地解决。还有一次更为夸张,在高速公路上因为遇到塞车,别无他法的情况下只好拿垃圾袋应急,这和之前的“频尿小公主”蔡依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事实上,S.H.E三人都曾因憋尿而得过膀胱炎,Hebe更因此有过血尿的经历。所以,深知憋尿之害的姐妹三人,一起大声呼吁:“真的不要憋尿,因为对身体健康有影响。”

 

 

  陈乔恩:不爱喝水不吃青菜

  陈乔恩曾因为憋尿引发肾结石紧急住院,原来陈乔恩不爱喝水、不爱吃青菜,又怕耽误拍戏进度经常憋尿,结果长久下来就憋出了肾结石,现在已经接受震波碎石手术去除结石。尝过苦头之后的陈乔恩表示:再也不敢憋尿了!

 

 

  陈小春:请给我一分钟!我非常急!

  去年在横店的某一天,主办方一连召开了三场影视发布会,陈小春主演的《寻龙夺宝》发布会被安排在最后开始。由于坐得太久,可怜陈小春憋得好辛苦,后来实在是憋不住了,于是面对全国媒体的镜头,举起手指:“请给我一分钟,我 我非常急!”然后捂着小腹、夹着双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朝厕所跌跌撞撞狂奔而去留下一屋子人面面相觑,随后发出一阵爆笑。

 

 

  黎明:天王看见草就尿急

  某次,黎明出席一场在高尔夫球场举行的记者会时,突然膀胱一阵膨胀,夹脚、焦急、左顾右看忍无可忍的黎明终于以离弦之箭的速度起身,在众目睽睽之下冲向洗手间。天王不愧为天王,事后大方承认:“平时很少来高尔夫球场,见到一片平原就忍不住想起自己喝水太多,他们说记者会只有15分钟,自己以为能忍住,哪里知道半天都未完 ” 不幸的是,第二天,黎天王尿急狂奔厕所的狼狈模样被各大媒体刊登出来,标题为“黎天王的怪癖:看到平原想嘘嘘”。

 

 

  罗志祥:热舞跳成了“憋尿舞”

  明星开演唱会前,不仅要进行辛苦地排舞练习歌,同时还要进行“憋尿培训”,为啥?你总不能在舞台上唱到一半就“尿遁”了吧。可惜,罗志祥没“专心上课”,结果,某次在台湾开演唱会时,谁也没想到舞台上激情四溢跳着冰火舞蹈的罗志祥正在努力憋尿。最悲惨的就是,“憋尿培训”,为啥?你总不能在舞台上唱到一半就“尿遁台下的观众太热情,卖力地吹起口哨,估计当时罗志祥想死的心都有了,难熬啊!

  俗语说得好,“小不忍则乱大谋”。谁让明星是公众人物呢,有那么多双眼睛齐刷刷地盯着,在该忍的时候,无论如何都得忍着点。不过,凡事皆有个限度,也需量力而行,一旦超越了警戒线,可就是跟自己的身体过不去了。因憋尿而导致肾脏、膀胱出毛病的明星数不胜数,有:张国立、刘若英、范玮琪、S.H.E、阿雅、小雪、大S、郭妃丽,等等。他们的前车之鉴也给了我们深刻的教训,切不可“要钱不要命”!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