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套广播体操图解(练了这套体操,她们三个月就瘦了这么多)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八套广播体操图解(练了这套体操,她们三个月就瘦了这么多)练了这套体操,她们三个月就瘦了这么多

这套体操,是第八套广播体操。

没错!就是那套你在学校时,做得不情不愿,又十分简单的广播体操。

“第八套广播体操怎么可能帮我减肥?我需要的是意志力!”

“一套老土的操怎么可能解决肥胖问题?”

……

我知道,你当然不太相信。每一个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的人,不是噗嗤一笑,就是甩个白眼给我。

因为长久以来,减肥的人被灌输的理念就是,“管住嘴迈开腿”。也就是说,要做足够多的运动,不管是跑步、走1万步,还是在健身房里挥洒汗水。无论怎样,没有一个所谓主流的专家,包括医生、营养师、健身教练,会建议你做广播体操来减肥。

我还记得前不久,有个头像应该是健身教练留言说,“你鼓励的都是速成吗?因为我没有看到你说阻抗训练的事。”呵呵。不做力量训练就是速成?又或者,在他们眼里,只有力量训练才算是健身吧。

我相信,我已经证明了练第八套广播体操减肥的有效性:你之所以能看到这篇文章,可能是由于亲友的推荐,或者是你已经试过了其它任何减肥方法而失败才找到我。我并不是健身大V,也不是什么专家,没有实力雄厚的机构在背后支持我。

练了这套体操,她们三个月就瘦了这么多

练了这套体操,她们三个月就瘦了这么多

练了这套体操,她们三个月就瘦了这么多

学生案例

我和所有减肥者一样,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只是因为我发现的方法的确有效,才逐渐为人们所知。如今,我已经得到了不少减肥成功者的认可,我已经用行动证明了我的观点。遗憾的是,世界仍然在坚持旧式的思维方式和态度:减肥是一件困难的事。

减肥界的专家并不理解减肥者,也不明白减肥的原理,所以他们才会建议:“试试这种方法,如果不行就换另一种。” 所以,你才会见到那么多的减肥食谱、健身动作,以及各种其它方案。

减肥界的专家总会说:“自律给我自由!坚持就是胜利!”

然而,大部分减肥的人都清楚,她们从来不能坚持到底。减肥者们并不喜欢被当成白痴对待,尤其讨厌无法理解她们为什么管不住嘴、迈不开腿的人。

我理解。所以,我才会找到广播体操这么简单、快速而又卓有成效的减肥方案:随时随地都能做,安全,不需要场地,不需要花钱,花费时间短,并且不痛苦,正常吃喝,每天都能坚持做,哪怕大姨妈来了;除了减肥、塑形以外,还有其它意想不到的功效;最重要的是,见效也特别快。

我的减肥基本法则很简单:要减肥很容易!

困难之处在于说服每一个减肥者相信这一点。

这半年多以来,我帮助了许多人减肥成功,同时也积累了不少知识和经验。我追求的是百分之百的成功率,不过偶尔也会有失败的情况,每次失败都让我痛苦不已。因为减肥的人会觉得失败是她们自己的错——而我没能说服她们,减肥其实真的很容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