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为什么完美太太会输给邋遢小三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直以来,世界上最完美的女人形象是那个虚拟的美女——— 芭比。她美貌无敌,智慧无双,气质无匹,雍容,华贵,一切尽在掌控……只要你能想到的赞美女性的词汇,用到芭比身上,全都不足为过。不过,要告诉你一个现实:芭比是男人的性幻想对象,但不是男人想要娶回家里的女人。

  太完美、太偶像化的女人,男人喜欢,但喜欢得有压力。虽然都说女人缺乏安全感,但比起女人,男人也未必时时刻刻都有一副霸王心态,面对强势的老婆,他也会怯场,他得要求自己时刻保持仪态,稍不留心,外人会说:“你配得上人家吗?!”

  所以,在择偶问题上,普遍男人会选择稍微弱于自己的女人,皆因,面对强者,男人需要严阵以待,而面对弱者,男人可以解除武装。

  所以,但凡那些完美太太输给邋遢小三的故事中,多半是有一个不堪压力的男人,他渴望逃离,逃离老婆英明神武的羽翼,他不希望八小时以内是勾心斗角,八小时以外还要保持姿态。

  老公偷懒一点,不要骂他不上进;老公邋遢一点,不要斥他没素质。两个人的世界本就可以一团混沌,女人万万不可非要家里家外事事都条分缕析。

  做个完美的女人,不如做个真实的女人。你活得舒服,别人也活得轻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