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一遇到清纯美女舌头就打结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阅读提示:他旅游时认识了一女孩,但是邀请对方出来聊天时,却不知该怎样安慰别人,该怎么办?请看周公子的回答。

  专家简介:周公子,男性,花样中年,广告公司美术总监,现居上海,爱好收藏,藏品包括字画、古董表、汽车模型……以及珍贵的感情经历。

  网友疑问:

  爬八达岭时认识了两个日本女孩,一个性感一个清纯。我对清纯的那一个有好感,又得知她们恰好在广州读书,于是回到广州后就相约出来聊天。

  昨晚和她聊中国近代史,在谈到中日战争的时候,她忽然问我抗战时心中最难受的是哪些人。我回答是中国老百姓。她说不对,心中最难受的应该是中日混血的那些孩子,说完后眼神就变得悲伤起来。我一时语塞,不知该怎么安慰她……

  周公子答疑:

  这个话题太沉重,似乎不大适合泡MM吧?不过你撞上也没办法。你的答案,她说不对,自然应该由她来解释。为什么是混血孩子——你何不乘机把皮球踢给她呢?想必她也很乐意啊。看表情就知道,她有满肚子话要说,只等你问一句,人家就可以一吐为快了。偏偏你要逞能,扮演拯救者,一心想着安慰她,倒把气氛弄僵了。

  初相识,鸡同鸭讲是家常便饭。一冷场,没经验的新丁就手忙脚乱。其实聊天没那么难。我有一朋友经常参加酒会,目的是交朋友,拿名片。他遇见陌生人就几道板斧——提问题,点头;提问题,点头;提问题,点头。如果你觉得做应声虫有些乏味,就不如像他一样抓住漏洞,质疑几句,引诱别人滔滔不绝地说下去……有时聊了整晚,不知道别人在说什么,人家还拍着他的肩膀说“你真是有天份”。

  女人心情不好,男人和她聊天会很头痛。他们准备了一大堆道理,但似乎怎么讲都没用。其实,此时的女人更需要认同,千万别讲什么道理。她们会一边流泪一边问“你说是不是?是不是?”——任何反驳都多余。要知道你是来找美女的,不是来讲道理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