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需要多少分(雅思6.0是什么水平)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由于国内考试一般都会设定及格分数用来做成绩的合格或不合格区分。所以很多国内考生在考雅思的时候,也会问到雅思有没有及格分数呢?那么雅思其实是没有及格分数的,雅思的分数只是雅思官方对于考生英语程度的评级,可用来申请留学或移民等。那么如果想要出国留学,国外的院校对于雅思的分数是有一定程度规定的,不同院校承认的雅思考试分数也会有所不同。

雅思需要多少分(雅思6.0是什么水平)(图1)

雅思多少分及格

通常英国大学的雅思语言成绩要求是6.0-7.0分,若是考生能够考得6.5分,那么申请大多数学校都是可以的。

而澳大利亚大学的雅思语言成绩,以国内考生熟知的澳洲八大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为本科生要求6.5分, 各项科目不得低于6.0分

研究生则成绩要求6.5-7.0分, 各项科目不得低于6.0分。

再说加拿大,以知名六大院校要求的雅思成绩为例

雅思需要多少分(雅思6.0是什么水平)(图2)

本科生:成绩要求6.5

研究生:成绩要求6.5-7.5。

以新西兰知名六大院校要求的雅思成绩为例

本科生:成绩要求6.0-6.5

研究生:成绩要求6.5-7.0

但是以上所述的成绩要求都是各院校大致要求,我们在报考的时候需要注意,很多院校专业不同承认的雅思分数也是不同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