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如何发起投票?(如何自作微信投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创建投票

新建投票主题

微信如何发起投票?(如何自作微信投票)(图1)

完成注册后即可登录进管理平台,点击上方的“添加投票主题”。随后填写投票主题的标题以及介绍,本文以某车展“我最喜欢的概念车”投票活动为例发起一次投票。

添加投票选项

点击下一步,即进入投票选项添加步骤。本例中将添加各款候选车型。选项栏右面有六个小图标,后面的三个分别是调整排序向上/下,以及删除选项。这里重点介绍前三个:

点击图标可上传图片,为每个选项配上相关的图片。

点击图标可编辑选项相关的介绍网页(支持图文编辑)。这样在投票界面用户如果点击选项,可以打开相关的介绍网页。

微信如何发起投票?(如何自作微信投票)(图2)

如果各个投票选项已有现成的外部网站介绍,可以为选项添加相关的外部链接。这样在投票界面用户如果点击选项,可以打开相关的外部网站介绍网页。

接下来选择是单选还是多选投票。如果是多选,还能设置要求的最少和最多选项数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