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趁我不在 老公竟然带女网友回家洗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她出差提前回家,却发现有一个女的湿着头发坐在沙发上,老公竟然趁她不在家带女网友回家洗澡。

  和老公的关系一直很好,大学就开始恋爱了,毕业后我们都在广东工作。老公做网站销售的,很稳重,结婚2年,我们几乎没吵过架。有时我都觉得和他在一起缺少乐趣。他除了偶尔打打篮球,几乎没什么爱好,他很老实的,可是自从昨天发生那件事之后,我真的很难再相信他了。

  这几天我到外地出差了,原定计划是今天才回来,因为事情特别顺利,所以我提早一天回来。我没有事先跟老公说,准备给他一个惊喜,我还想他这几天没有我会有多闷。昨天下午3点我就到家了,我用钥匙转了几下,门却打不开——从里面反锁了。“屋里有人!”我第一反应是老公在家,但他一般不会将门反锁的。我打了他手机,但是打不通。我在想门是不是坏了,于是又用钥匙转了几下,怎样都开不了门。我有点害怕,我连忙拍了门,拍了半天,老公才答我,然后很不自然的开门。

  我进去一看,我发现有一个女的湿着头发坐在沙发上,我脑袋突然空白。看她样子大概27岁左右,身材一般,有点黑瘦,我的心也好受点。老公说他们一班人去打球了,这个女很热,忍受不了,过来洗澡的。

  听了老公的解释,我很怀疑,只是如果要我在老公面前大吵大闹,也无法了解真相。待老公送走那个女人后,他神色慌张的跟我解释,她是他的网友,本来他就不想让那个女跟过来,只是那女的后来跟他们有生意来往,拒绝了就不好。她最多只是一个女网友,他保证他没做出什么对不起我的事,要我理解他。

  我不是傻子,但心里有希望他说的是事实。昨晚他一直睡在大厅,我不让他来房间跟我睡。我不想他碰过其他女人后又来碰我。其实男生们出去玩,发生这种情况正常吗?希望大家帮帮我。我心里经常想着这件事,实在很纠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