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和别人暧昧是因为不相信我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阅读提示:她发现自己丈夫和另一个女人很暧昧,百般阻挠后丈夫断了,但感情却有些变味,该怎么办?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鱼顺顺老师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

  过去一直在你这里关注别人的故事,谁知最近我的婚姻也亮起了红灯。结婚十年有一孩,夫妻感情一直很好。前阵子发现总有个女的给他打电话。他说是小学同学,早去了外地。我问怎么联系上了,他说那女的姐是他同事。我想是同学又在外地结婚了,也就没在意,谁知前几天那女的来了条短信,写“为了不给你添麻烦又弄了个手机卡”,言语间有点暧昧,我看了很生气,问老公怎么回事,老公说可能是怕被误解吧。后来我又在老公手机草稿箱里发现了他给那女的发的暧昧短信,什么想啊念啊的。查了老公电话单,近一月几乎天天电话。我一气之下给那女的打电话,女的说他们是彼此的初恋,还说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什么的。我之后问老公,他却说什么初恋啊,没有的事,还回话质问那女的到底什么初恋,手都没牵过。

  老公电话里告诉她以后不要再联系了,女的也同意了,事情算完了。老公一再强掉根本没什么,还说那女的心术太坏,但我心里总不舒服,不明白老公为什么每天和她电话短信,有什么好聊的?唉,事情发生好几天了,想想就气,就想质问老公,和他也谈过好几次了,他却说对我一直有疑心,不信任(他工作原因不是天天在家),我真没想到,他会不会是报复我啊?感觉和他的距离疏远了,我该怎么办呢。

  鱼顺顺老师答疑:

  你男人很不要脸,自己勾搭旧同学,被你抓了短信凭证后,还把责任全推到对方身上,够无耻。无耻的人说不出好话来,他现在反咬你一口,说你有问题,纯粹是转移你的注意力,不用理他这套,他可不是因为疑心你的作风问题,才赌气和别人暧昧的,而是他本身就想搞那同学,还没搞到手就被你察觉了而已。跟这样不要脸的人不要多亲密了,疏远就疏远吧,想凑合下去就凑合着,凑合不了就散伙。

  鱼顺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