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要和前女友住一屋 还不让我打扰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阅读提示:她的男友和前女友同住一屋,还不让她打扰,能和这样的男友继续吗?请看周公子的回答。

  专家简介:周公子,男性,花样中年,广告公司美术总监,现居上海,爱好收藏,藏品包括字画、古董表、汽车模型……以及珍贵的感情经历。

  网友疑问:

  我和他因工作认识,他比我大12岁。我知道他有个女朋友谈了8年,都有各自的生意不在一个地方,所以很少见面,8年中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也就半年。

  他女朋友一直不肯结婚。加上我在他旁边鼓动,他向她提出了分手。虽然我们该发生的都发生了,但他说不能给我答复,让我等,直到他女友不再闹,我们才正式 在一起。但前几天,我在他qq聊天记录上看到他还叫她“老婆”,我当时都傻了。他的回答是习惯了,但他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这两天我飞回老家。谁知他就跟我说他的前女友第二天就要到,还把她接到我们的房子里。我叫他晚上去别的地方住,他却说他要回去住,把事情谈好!我让他保证不会和她发生关系,他来了一句“她強奸我呢?”,明显他心里很清楚会发生什么!

  他说晚上不让我给他发信息,我打他的电话,结果电话那头是呼叫受限。他说不想让她知道他有别的女人,只想她知道是因为彼此不合才分手的。

  那个女的明天走了,我还该不该接受他?我觉得对我真是侮辱。

  周公子答疑:

  你的侮辱应该分为两种吧:一、他藕断丝连;二、他竟敢在你眼皮底下毫不隐瞒地藕断丝连,就扔给你几句解释,没有一丝安抚,处处考虑的都是另一个女人的感受——侮辱啊,你真没地位!

  当初,如果你没有“鼓动”他分手,如果是他主动甩了前女友,那现在,他对你的态度也许会恭敬一些。前女友过来住,他肯定得瞒着你,更不敢说什么“她強奸我”之类的混帐话。你脸一黑,他也许就怕了——但也如此而已,还是藕断丝连。

  女人最怕遇到这一种:狗骨头男人——有种男人天生就是狗骨头,喜欢被抢来抢去,总是摇摆不定,谁抢得凶一点,他就归谁;谁扛不住嘴软了,他就被叼走了。

  狗骨头本身不大值钱,属于补钙型,不能当主食,平时很容易被丢在一边。像你的男友,为啥前女友一直不肯嫁他?当然是有原因的。不过,争抢一旦开始,狗骨头的身价就被炒高了,高得让你不明不白——为什么明知有问题仍然不肯离开?是爱,还是不想被另一个女人打败?

  遇到狗骨头,要赢,你就要凶一点。他接她来住,你就让她住?你怎么不回去呆着?那可是你的家!你怕他不高兴吗?也许,写在脸上的。但狗骨头心底还是盼望被人抢的。

  狗骨头,就算抢到手也不放心,是吗?不过,一则狗骨头的确不大值钱;二来,狗骨头通常不大主动。你看,若不是你“鼓动”,他也不会和前女友分手啊。所以,守着一块狗骨头,你也不用太担心。但如果有人上去嗅他,你就要警惕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