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 去世(外星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霍金 去世(外星人)

2018年3月14日,预言家也是知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去世,享年76岁。霍金可谓奇闻界扛把子,爱看奇闻的人没有不知道霍金大名的!

知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去世,享年76岁

预言家史蒂芬·霍金去世(难道真被外星人带走了)



  霍金家人发表声明:他的勇气、坚持以及他的杰出及幽默鼓舞了世界各地的人。霍金的突然去世已经得到其子女的证实。霍金生前曾患上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全身瘫痪,不能言语。霍金的孩子在《卫报》的声明中写道,“他的勇气、坚持以及他的杰出及幽默鼓舞了世界各地的人”。声明中写道,“我们将永远怀念他”。

  斯蒂芬·威廉·霍金21岁时患上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卢伽雷氏症),全身瘫痪,不能言语,手部只有三根手指可以活动。1979至2009年任卢卡斯数学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宇宙论和黑洞,证明了广义相对论的奇性定理和黑洞面积定理,提出了黑洞蒸发理论和无边界的霍金宇宙模型,在统一20世纪物理学的两大基础理论——爱因斯坦创立的相对论和普朗克创立的量子力学方面走出了重要一步。获得CH(英国荣誉勋爵)、CBE(大英帝国司令勋章)、FRS(英国皇家学会会员)、FRSA(英国皇家艺术协会会员)等荣誉。

斯蒂芬·威廉·霍金资料

预言家史蒂芬·霍金去世(难道真被外星人带走了)

  斯蒂芬·威廉·霍金,英文名:Stephen William Hawking,生于1942年1月8日,于2018年3月14日去世,出生在英国牛津,英国剑桥大学著名物理学家,是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20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之一。

霍金预言地球会遇到外星人,地球将在200年内毁灭

预言家史蒂芬·霍金去世(难道真被外星人带走了)



  斯蒂芬·威廉·霍金是本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根据霍金提出的预言来看,霍金预言中国会遇见外星人,果不其然中国击落ufo外星人。另外霍金预言地球会在200年内毁灭爆炸,不知道大家信还是不信。

  关于地球,霍金预言出了一个毁灭时间表。2032年地球进入冰河时代,全球气候变暖。2060年人类必须离开地球。2100年人类进入外太空,新人种出现。2215年地球将面临灾难性毁灭。2600年地球变成炽热的“火球”。

  斯蒂芬·威廉·霍金表示,人类如果想一直延续下去,就必须移民火星或其他的星球,而地球迟早会灭亡。至于这个时间期限,霍金预言,地球将在200年内毁灭。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日前再次发出警告,人类在地球上生活的年限仅剩100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