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骂婆婆被老公撞见 我该去哪诉苦

80酷酷网    80kuku.com

  

   编者按:和婆婆闹矛盾,心里委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倾诉方法和倾诉对象,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不恰当的倾诉方式可能让整个事件火上浇油,而有些倾诉方法却可以了却矛盾,当你遇到类似问题会怎么做呢,上网发帖、告诉老公、还是憋在心里?

  

  婆媳关系一直最难调解的一种矛盾,这不,在新浪的女性论坛有出了这样一出闹剧,妻子在网上抱怨公婆,恰巧却被老公撞见,不但没有解决问题,反而两人吵得不可开交。当发生婆媳不和这样的事情,妻子到底应该用什么么样的方式和谁倾诉才会让婆媳关系和解

  婆媳关系之所以成为难题,往往是因为女人过分依赖于家里的男人,若没有一方松绑对那个男人的期望,直面家庭问题,那么婆媳问题很难善解。事实上,由他出面去解决问题效果的确不同,可能会变成火上浇油。与其指望男人,不如生产自救。

  我知道公公也爱吃速冻食品,买回来后特意很大声地对公公说:爸爸,我今天买了您最爱吃的东西,快过来看看。婆婆见我对她老公好,纵然觉得有浪费之嫌,也不好发作。公公笑眯眯地收下,其实我们都知道,一家人的东西,肯定是大家一起吃了。

  过了一会儿,红红的母亲来了,我很惊讶,当着她母亲的面,我把刚才谈话的内容说了一遍,还批评她不懂事,下雨让她母亲来干什么?她母亲说家里有客人来,顺便接她回家一次。可一会儿子就打电话回来,说红红的父母打电话说红红在他们家里发脾气,哭闹着不结婚…

  理想的婆媳关系应该是亲如母女、婆慈媳孝的吧。可是婆婆和媳妇前几十年又不认识,感情又没培养过,又没有荷尔蒙来起作用,一下子就定义成母女,你非得处处疼着我,我非得时时想着你,显然是很难办到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