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口述:极品弟媳挑拨我和婆婆的关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受婆婆宠爱遭弟媳陷害

  二婚女婚姻频繁亮红灯

  本报讯(记者 张燕) 第二次走进婚姻的王旭(化名),因为受婆婆宠爱,无意引起老公的弟媳忌妒,当她准备自己生个孩子时,矛盾由此而生,弟媳有意在婆媳之间惹是生非,弄得她有口难辩。昨日她致电记者,她的婚姻频繁遭受到婆家人的破坏,现在几乎又要以离婚而告终。

  2004 年,29岁的王旭已离异两年,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刘旺明(化名),刘旺明有一子,当时已五岁,离异后由前妻带走。自从嫁给了刘旺明后,王旭觉得生活 得很幸福。让刘旺明感到幸运的是,王旭跟前妻相比,对自己的母亲孝敬有加,婆媳关系胜过母女,并且,逢年过节,儿子回来时,王旭很会做人,又是买衣服,又 是买吃的,尽管孩子不叫她妈。

  王旭婚前虽然与刘旺明约好,不再要孩子,可是经不住自己父母的左劝右说,最后还是决定生一个。当她准备和丈夫商量时,丈夫却正好在头一天接到前妻通知,说她将去外地工作,儿子要托管给他,一切费用由她出。刘旺明也答应了。

  那天,当王旭慎重而神秘地告诉刘旺明想要孩子时,刘旺明却“啊”地惊讶了一声。后来,刘旺明站在王旭的角度想了想,觉得她想要孩子也是很正常的,哪个女人不想做一个完整的女人呢!于是他们决定生一个孩子。

  刘 旺明想请前岳母岳父来帮个忙,因为他们退休在家,身体也好,带一下孩子没问题,就去跟前妻商量此事。这事被与刘旺明前妻同事的弟媳知道了,弟媳一直对婆婆 偏爱王旭不满,背地里经常骂“二锅头还在这屋里这吃香!”弟媳便从中挑拨说:王旭就是不想接待侄儿,所以拿要生孩子为由来拒绝侄儿回到父亲身边生活。事实 上,刘旺明跟前妻之间的交涉,王旭一点也不知道。此事惹得刘旺明的前妻发怒了,跑到前婆家来大闹一场,指责刘旺明和他妈没有人性,亲情都不要了,还骂王旭 不是什么好女人。

  本来婆媳关系还不错的,这下,婆婆也对王旭有了看法,觉得她容不下孙子。王旭知道此事后,跟婆婆解释,但王旭后来怀孕了,是本意还是恶意已无法解释清楚,因为越描越黑。

  2005 年,王旭产下一女。如今,弟媳动不动就向婆婆告刁状,说王旭对孩子厚一个薄一个的,动不动就骂儿子,有时还动手。婆婆听了当然心疼孙子了,心里很不高兴, 就骂儿子。刘旺明心情好的时候,就做个和事佬,心情不好时跟王旭沟通就没好话。久而久之,矛盾越结越深。如今,“你管你的伢,我管我的伢”成了双方的口头 禅,好像女儿是她带进这个家里来的。日子闹得过不下去,就闹离婚。但王旭也不甘心离,因为好多矛盾都是误会引起,她恨不得长十张嘴来说服婆婆一家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