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抢红包在哪里(淘宝直播间抢红包技巧)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大战已经拉开了序幕,淘宝和京东又是这次购物大战的主角,两大平台都推出了自家的优惠力度,连最新发布的iPhone13系列手机也有优惠了,除了大家在双十一大战中用最低价买买买外,大家还热衷于两大平台双十一薅羊毛的活动,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下这两大平台薅羊毛的攻略。

这个1.1左右的红包,是7个红包总计获得的,主要靠第7个红包0.8元。这个活动还是不算坑的,每天轻松拿走1元左右,感觉比玩喵糖活动要容易一点。

二. 京东平台薅羊毛攻略

1.热爱环游记活动(纯努力活动)

在京东APP完成页面的任务后,可以获得大约30万的汪汪币,除了在京东APP获得汪汪币外,在京东金融和微信京东购物小程序也可以获得汪汪币。

淘宝抢红包在哪里(淘宝直播间抢红包技巧)(图1)

淘宝抢红包在哪里(淘宝直播间抢红包技巧)(图2)

通过完成京东金融的浏览任务,可以获得5万左右的汪汪币。完成微信京东购物小程序的浏览任务,可以获得4万左右的汪汪币。

淘宝抢红包在哪里(淘宝直播间抢红包技巧)(图3)

使用每天获得的汪汪币,就可以打卡城市了,一共20站,每一站都有不同的景点,打卡成功后可以获得现金红包和分红红包份数,最后分红红包的份数越多,获得的红包就会越多,京东的活动纯凭努力,这一点还是不错的。

2.城城分现金活动(佛系活动)

淘宝抢红包在哪里(淘宝直播间抢红包技巧)(图4)

在京东APP搜索分现金,就可以进入活动页面,每天进入页面可以领取两次红包,但是第一次参与该红包会给到6.66元红包,等攒到10元就可以提现或者兑换红包。

淘宝抢红包在哪里(淘宝直播间抢红包技巧)(图5)

淘宝抢红包在哪里(淘宝直播间抢红包技巧)(图6)

大家不用担心凑不够10元,每天在活动页面点击赚赏金,每天还可以领0.20元,做任务还可以领取0.30元,这样一天算下来就是0.80元左右,只需5天就可以攒到10元了,就可以提现了或兑换红包了。如果能拉到人,就能领到更多的红包了,这就看自己是否要麻烦朋友了,这个活动算是比较佛系了。

这就是笔者总结的双十一京东和天猫的薅羊毛攻略,看完后,你准备玩哪个电商平台的活动?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更多的薅羊毛活动,双十一我们一起抢红包,然后再买买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