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ZFold3保护壳图片泄露展示材料和颜色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 除了泄露的三星 Galaxy Z Flip 3 保护壳外,我们还了解了Galaxy Z Fold 3将配备的保护壳。从外观上看,三星让 Fold 3 保护壳不

除了泄露的三星 Galaxy Z Flip 3 保护壳外,我们还了解了Galaxy Z Fold 3将配备的保护壳。从外观上看,三星让 Fold 3 保护壳不那么浮华和俏皮,而更加优雅。以下是Winfuture泄露的图片。首先,我们有经典的黑色和白色硅胶套。

三星GalaxyZFold3保护壳图片泄露展示材料和颜色(图1)

接下来,我们有棕褐色和黑色的皮革,就像 Z Flip 3 一样。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有传闻中的 S Pen 便携包,带有一个特殊的手写笔套。由于迄今为止发生的更严重的泄漏之一,我们刚刚发现折叠正在获得 S Pen 保护套,因为它也被称为提供“终极 S Pen 体验”的设备。

是的,Galaxy Z Fold 3 现在是三星为高级用户提供触控笔体验的先驱。坦白说,我觉得这么大的屏幕最好用,只要能经得起S Pen的持续使用就够了。

虽然与 Z Flip 3 的选项不同,但 Galaxy Z Fold 3 的保护壳对他们来说更优雅、更严肃。在三星 8 月 11 日的 Unpacked 活动中,您将能够在几天内看到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及其封面的所有新内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