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笔记本怎么样好用吗(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消费电子展上,戴尔将推出一款新的XPS 13 Plus机型。这款全新设计的流行的”完美笔记本电脑”配备了英特尔的新Alder Lake处理器以及全新触觉玻璃触摸板等新功能。戴尔表示新的XPS 13 Plus型号将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发布,价格从1999美元起,它的所有设计理念都是为了拥抱简单。

戴尔笔记本怎么样好用吗(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排行)(图1)戴尔取消了XPS的经典双色碳纤维内饰,采用了更简单的设计,同时仍然保留了一些使XPS 13出色的元素,新的设计选择是同色系的。它将铝制外饰与铝制内饰相匹配,有铂金或石墨两种选择。

XPS 13的其他重大变化包括笔记本内部的配置,XPS 13 Plus由28瓦的英特尔Alder Lake移动处理器驱动。这包括酷睿i5-1240P,酷睿i7-1260P,酷睿i7-1270P,以及酷睿i7-1280P。 这些处理器有12个、12个、12个和14个核心。内存选项包括8GB、16GB或32GB,存储空间有256GB、512GB、1TB或2TB可选。28瓦的处理器比之前的XPS 13笔记本电脑有了巨大的飞跃,后者的最高功率为15瓦。

戴尔笔记本怎么样好用吗(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排行)(图2)戴尔笔记本怎么样好用吗(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排行)(图3)尽管XPS现在更加强大,但它的尺寸与以前一样,这主要归功于加大的双风扇,使气流增加55%。允许这种变化的另一个关键变化是一个新的电容式触摸功能行。这消除了物理按键,带来了更多的触摸式体验。

新的玻璃触摸板和键盘是改变最大的部分,触控板现在被无缝地整合到笔记本电脑的C壳中。与SurfaceLaptop Studio类似,它使用触觉技术来提供有针对性的反应式反馈。至于键盘,键帽现在变得更大,键程更深。

戴尔笔记本怎么样好用吗(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排行)(图4)戴尔笔记本怎么样好用吗(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排行)(图5)戴尔笔记本怎么样好用吗(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排行)(图6)戴尔笔记本怎么样好用吗(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排行)(图7)XPS 13的标志性全面屏这一点相对没有变化,显示器可选4KUHD+触摸屏,3.5KOLED选项,FHD+触摸屏,以及一个标准FHD选项。

XPS 13 Plus的扬声器一共有四个,键盘下面有两个向上发射的扬声器,底座上有两个。I/O端口和外设包括2个Thunderbolt 4 USB-C端口,720p的WindowsHello网络摄像头和Windows Hello指纹识别器也是标准配置,今年的型号没有了耳机插孔也不包含MicroSD卡扩展,但戴尔在包装盒中标配了一个USB-C到USB-A 3.0适配器。

为了在办公环境与新的XPS搭配,戴尔还推出了UltraSharp 32 4K视频会议显示器。该显示器具有UltraSharp 4K网络摄像头、回声消除双阵列麦克风和14W扬声器。它通过了微软Teams的认证,可以让你通过底边框上的触摸控制轻松地开启和关闭、静音、禁用摄像头。戴尔采用了IPS黑色技术,在低亮度的情况下有更高的灰度色彩准确性,并有更宽的可视角度。

以上就是雅风网?戴尔笔记本怎么样好用吗(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排行)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