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带如何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摆盘上桌,可以考虑放点葱花、丝(就象主席做的那样)装饰一下。

  汤汁快干时,加点味精翻炒一下,这个纯属个人喜好了,如果选用的是蘑菇等本身已经很鲜美的配菜,自然可以不加了。
  锅里注入高汤或者清水,加入适量老抽和盐调味,然后盖上锅盖,用大火将汤汁收干。
  锅里烧热油,先加入蒜片和姜片,稍稍炒出香味,加入排骨,喷点料酒,用中火炒到排骨变色,再加海带翻炒两分钟。
  排骨洗干净沥干水分,用点盐稍微腌制一下入味。因为过会要用油先炒排骨再加水来炖,后加盐味道不容易进到排骨里头去。所以先腌一下比较好。
  干海带,用水泡了一夜后,洗净泥沙,再入开水锅里煮上三分钟(干海带在运输储存过程中表面会粘附不少脏东西,一定要入开水锅煮一煮杀菌),捞出过冷水。然后打成海带放置一旁备用。
  海带如何吃法2海带烧肉
  2.有的海带色泽较绿,比较嫩;有的色泽较深,煮的时间需要较长。
  1.煮海带时在水中加1大匙醋,可使海带较快熟。
  【老师说】
  3.加入调味料及海带煮至汁收干,撒上芝麻即可。
  2.海带加水(盖过海带)煮沸后,捞起沥干水分。
  1.将芝麻洗净,用干锅炒香或用烤箱烤熟后,盛出放凉备用。
  【作法】
  酱油2大匙、盐、糖1大匙、水3大匙、麻油少许
  调味料
  海带300克、白芝麻2大匙
  【材料】
  海带如何吃法1芝麻海带

  海带如何吃呢??
本文关键字:海带如何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海带吃多了

下一篇海带性寒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