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与鹿晗什么时候认的父子(鹿晗的父亲是邓超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二期跑男在本周五晚上播完了,本期请来了6位嘉宾,5男1女,看点十足,有槽点也有笑点,具体的观众心里都有数,大家自己去评判即可。这篇文章作者想提的是邓超和鹿晗的父子情,这期节目中一个细节足以证明,他们是亲父子,之间有着大于一切的浓浓亲情,也是最动人的情感。

邓超与鹿晗什么时候认的父子(鹿晗的父亲是邓超吗)(图1)

这期节目中,跑男团需要乘坐一个多小时的飞机去往下一个目的地。稍微了解一点鹿晗的观众都知道,小鹿坐不了飞机,出道之前从来都不会选择飞行。但是作为艺人会有很多无奈的时候,鹿晗只能克服不能坐飞机的障碍。但是心理上的障碍可以克服,生理上的痛苦却不能避免。在乘坐飞机去往下一目的地的时候,鹿晗的晕机症又犯了。邓超与鹿晗什么时候认的父子(鹿晗的父亲是邓超吗)(图2)

看得出来,鹿晗当时脸色惨白,真的非常痛苦。其他人似乎都没有很在意,表示无奈,但是邓超这个时候是真的关心鹿晗,积极的想办法,提议为鹿晗换更舒适的座位,以缓解他心体上的痛苦。邓超与鹿晗什么时候认的父子(鹿晗的父亲是邓超吗)(图3)邓超满脸焦急的样子,真的很关心儿子,要是能替他分担一些就好了。两个人的感情是真的好啊,就连鹿晗公开恋情,和关晓彤的那张合影都是在邓超家拍的。细节最能看出本质,邓超和鹿晗是亲父子,没毛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