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55s手机玩游戏怎么样(vivoy55s打游戏发烫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vivoy55s这款手机作为千元价位的5G手机,性能上还是非常给力的,是很值得入手的,vivo的高品质保障,加上不管是屏幕还是性能和大电池续航,升级都是很好用的,很是值得趁着互动优惠入手哦,一起来看看vivoy55s评测吧。

vivoy55s手机玩游戏怎么样(vivoy55s打游戏发烫吗)(图1)

vivoy55s手机玩游戏怎么样(vivoy55s打游戏发烫吗)(图2)

通过试玩两款非常流行的游戏,用vivo Y55s打游戏的流畅表现令人相当满意。

当然了,在游戏设置中就不要过于追求高画质了,而通过vivo的游戏魔盒功能,将高性能都留给游戏运行,对于日常上分操作,可没有太大的难度。

vivoy55s手机玩游戏怎么样(vivoy55s打游戏发烫吗)(图3)

游戏很流畅,当然会用vivo Y55s多玩几局。vivo Y55s惊喜的搭载了6000mAh大容量电池,连续玩游戏长一点时间也没有压力。

官方数据表示可以超长待机35天,虽然无法在短时间内体验这个数据,但在连续视频播放下,vivo Y55s确实能连续播放接近20小时。

也就是说,日常的轻度使用,vivo Y55s完全能实现两日一充了。

在充电方面,18W闪充技术保证了vivo Y55s快速回血的能力。而由于是6000mAh大容量电池,完全充满电需要超过2小时多一点,这也证明了6000mAh并没有虚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