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V性能配置(荣耀MagicV参数评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荣耀MagicV这款手机是荣耀旗下新发布的一款折叠屏手机,外观屏幕方面非常不错,那么这款荣耀MagicV参数配置和性能方面怎么样呢?值得选购吗?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这款荣耀MagicV,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1、外观设计

荣耀Magic V为用户带来了钛空银、亮黑、燃橙色三种配色,背面采用了三体星环相机设计。该机采用了超薄悬浮水滴铰链工艺,展开后两侧机身等厚对称。

荣耀MagicV性能配置(荣耀MagicV参数评测)(图1)

2、性能配置

荣耀Magic V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其采用4nm制程工艺,CPU、GPU的性能、功耗比大幅提升,游玩大型游戏时机身峰值温度、续航时长相比同类产品进步相当大。

荣耀MagicV性能配置(荣耀MagicV参数评测)(图2)

3、续航方面

荣耀Magic V内置4750mAh大电池,配备66W超级快充,15分钟充至50%,对称双扬声器也有搭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