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40哪个颜色好看(红米k40哪个版本值得买)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红米k40哪个系统版本好用呢,相信也是朋友们感兴趣的,为大家介绍下红米k40哪个版本性价比最高呢,更好的了解下红米k40哪个系统版本最省电最值得入手,为大家介绍下红米k40这款手机的优缺点和最近价格。

到现在红米K40依然在同价位中竞争力非常出色的机型!

红米K40并不是一款水桶机型。骁龙870处理器、三星E4材质的OLED屏幕是这款机型最大的卖点!其次机身也相对轻薄,握持手感还不错!

不过拍照和充电速度就比较一般了!IMX582传感器的4800万像素主摄、33W有线快充,应对日常使用还是可以的。尤其是充电,充满4520mAh电池需要一小时左右,一般情况下是够用的,但相比主流65W左右闪充就显得不足了!

红米k40哪个颜色好看(红米k40哪个版本值得买)(图1)

红米K40算是有三种配色:黑、白和幻境。其中黑、白算是最常见的颜色,幻境则是一种渐变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