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设置热点频段(iphone热点频段设置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iPhone的手机热点默认设置是5GHz频段。用5GHz的速度较快,可是覆盖面积则较小,而2.4GHz的的范围大。那iphone热点频段如何设置?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phone设置热点频段教程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个人热点】。

iphone怎么设置热点频段(iphone热点频段设置方法)(图1)

2、开启热点后,打开最大兼容性的开关即可设置2.4g频段,将其关闭即可设置5G频段。

iphone怎么设置热点频段(iphone热点频段设置方法)(图2)

注意:旧款iPhone 个人热点都能够连接2.4GHz 和5GHz 两种频段,只是被限制热点只能使用2.4GHz,直到iPhone 12 系列后才解放5GHz WiFi频段热点分享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