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0渲染图(荣耀70手机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60才发布没多久了,估计没什么人气,很快就要推出下一代产品来顶替,也就是70代的产品,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荣耀70渲染图,看看这款手机的造型。

众所周知,荣耀的数字系列手机一直主打的是出色的拍照能力以及时尚的外观,正是因为荣耀数字系列有着这些特性,所以深受非常多的年轻男女的喜爱。最近这几天小编发现网络上突然传开了关于荣耀70系列手机的渲染图的信息,通过荣耀70这款手机的渲染图来看,荣耀70的辨识度是非常高的。那么问题来了,荣耀70这款手机的配置到底怎么样呢?关于这个问题,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一下我所掌握的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外观方面,荣耀70的机身后盖将采用的是红色和绿色双拼色设计,能够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相机模组部分则由机身后盖的左侧放到了右侧,而相机模组外观方面也由上一代的双圆环设计变成了一方两圆的设计,可以说辨识度是非常高的。

荣耀70渲染图(荣耀70手机图片)(图1)

性能方面,荣耀70这款手机将采用天玑5000芯片,基本上是能够满足大多数人日常使用手机的需求的。

屏幕方面,荣耀70这款手机将采用的是一块1444赫兹刷新频率的O LED材质水滴屏,日常使用应该是非常会非常流畅而且丝滑的。

荣耀70渲染图(荣耀70手机图片)(图2)

拍照能力方面,荣耀70这款手机将采用的是前一后三的相机组合。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3200万像素,而后置相机则会采用5000万像素AI三摄像机模组。小编想要强调的是荣耀70的主摄传感器较大概率会采用索尼IMX707传感器,整体拍照能力是非常不错的。我们通过小米12 Pro的那颗传感器,我们就能够判断出荣耀70的拍照能力了。

荣耀70渲染图(荣耀70手机图片)(图3)

续航能力方面,荣耀70这款手机将搭载一块4800毫安的超大电池,支持100瓦的有线快充和45瓦的无线快充,基本上是能够做到一天一充的。

写在最后

通过以上已曝光的信息以及渲染图来看,荣耀70这款手机将会在外观和整体配置色和前一代有着非常大的提升。如果真的是加量不加价且售价与上一代持平,相信荣耀70这款手机一定会能够获得更多的市场认可。那么问题来了,大家看到荣耀70这款手机的渲染图是否愿意等待这款手机发布呢?欢迎大家给小编留言发表一下你的看法,谢谢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